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温水煮青蛙4

——同居,还没有确定关系

KO熬夜赶出来了新的设计,终于满足了彭总的要求。

快要到下班的时候,郝眉蹬蹬蹬地跑到KO身边,“KO,等一下我们去逛超市吧,我今早打开冰箱看没有多少菜了。”

“嗯,想吃什么?”

“我想想看,买点鸡翅吧,好久没有吃你做的蛋黄焗鸡翅了,还有……”

郝眉还没说完,肖奈就从办公室里出来打断了他,“KO,彭总刚才打电话,叫你去她公司一趟,有一些小问题要跟你讨论。”

郝眉瞬间炸毛,愤愤地指责肖奈,“老三,你太没有人性了,我们已经要下班了,你这是压榨!压榨!!!”

肖奈依旧神态自若,完全不为所动,“那你和他一起去。”

“你你你……”你了半天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先回去吧,等我忙去自己去超市。”

“你眉哥我是那么不讲义气的人吗?!我陪你去。”心里却是极大的不高兴,真是的,有什么不能电话里面说嘛,非要去公司谈。

“……”KO其实很不愿意郝眉跟着去,可是也没有什么理由来反驳。

看着KO在收拾东西的完美侧面,真的好帅,郝眉心想那个彭总是不是看上KO了,不行,他要去保护KO!

两人不多时就到了彭总的公司,一起搭乘电梯到了彭总办公室所在的18楼,因为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所以18楼除了郝眉和KO,空无一人。

“你在这里等我。”KO让郝眉在原地等,自己一个人去见彭总。

“好。”

郝眉等了大半天不见KO出来,有点着急,就去找KO,转了好一会才看到他们,正想出声叫一下KO,结果就看到彭总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走到KO身边,然后俯下身,吻上了KO的双唇……

等郝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出了公司,郝眉看看自己拉着KO的手,看看KO,傻乎乎的问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他看到KO笑了,接着哈哈大笑,这是他第一次看见KO笑得这么开心,平常深邃不带一丝波动的双眸因为笑容变得那么温柔,仿佛能滴出水来……

郝眉从刚开始的惊讶慢慢转变成了羞愤,“不准笑了!”

KO慢慢停止了大笑,看着气呼呼的郝眉,想起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当初肖奈叫他去办公室的时候告诉他,“华峰的彭总看上郝眉了,要我牵个线。”

KO除了惊讶还有一丝害怕,他一直都知道郝眉很好,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主要还是个女的,这让他想起来郝眉以前电脑的屏保女神,“你怎么说?”他希望肖奈没有答应。

肖奈看着紧张的KO,过了半分钟才告诉他,“我决定让你来跟这个案子。”

“谢谢。”

当彭总看到肖奈是带着他去的时候表现得很惊讶,但是多年的职业素养让她依旧笑得很得体。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带着计划书去彭总公司的时候,听到彭总跟他提起郝眉,他看着彭总,想她宣告,“郝眉是我的人,希望我们以后除了工作不要谈其他。”,虽然当是彭总被他吓得半天反应不过来,但是后来连着几天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谈着工作。

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真的不简单,还真的一直有点担心,直到刚才……

“我们来打个赌。”彭总看着KO说道。

“什么?”

“我们来做个小实验,来证明一下,如果我赢了,你不要再管我是不是追郝眉,如果我输了,以后我们只谈合作,不谈其他。”

“怎么证明?”

彭总向他走过来,然后吻了他,他正想退开她的时候,一只手拉住了他,离开房间,坐电梯,走出公司期间,这只手一直没有放开过……

看着郝眉傻乎乎的问他刚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他很开心的大笑起来。

因为他知道,他赢了。

蠢作者的自言自语:
明天完结好不好?????写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偏离了标题,完全看不到温水煮在哪里,好羞愧T_T……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