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温水煮青蛙5 (完结篇)

——同居,还没有确定关系

“说了不准笑。”

“我没笑。”

“你心里在笑!”

“……”KO觉得委屈极了。

KO晚上做了一大桌子郝眉爱吃的菜,郝眉狼吞虎咽的吃完还打了一个饱嗝,“看你做的菜这么好吃的份上,今下午的事我就原谅你了。”

“……”KO无奈的笑了笑。

懒惰成性的郝眉照样吃完了就赖在沙发上玩电脑,看着桌面上躺着的倩女2的图标,却没有一点想玩的兴致,眼睛一直偷瞄着厨房洗碗的KO,怎么连洗个碗都这么帅,这身材,啧啧啧……

郝眉一直等着KO给他解释今天下午的事情,可是等了半天,碗也洗好了,地也脱完了,衣服也晾了,某人还是一声不吭,最后还是自己绷不住了先开了口。

“KO,那个彭总是不是想泡你,啊不,她是不是想追你啊?”

“不知道。”KO心想,还是不要告诉郝眉实情好了。

“啊!你怎么会,不知道呢?她都亲你了??”

“可能我嘴上有东西吧。”KO决定还是继续装傻到底。

“……”你当我傻的啊!郝眉也不是那么不尊重别人隐私的人,既然KO不想说就算了。

看着坐在沙发另一边叠衣服的KO,郝眉觉得KO真的好贤惠,做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看看自己都被他养得胖了好几斤。

“KO,你打算什么时候交女朋友啊?”

KO叠衣服的手停住,“怎么这么问?”

“我就是想着你要是交了女朋友……”我怎么办?这几个字郝眉没有说出口,他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从什么时候起,他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KO了。

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好好的,可是自从跟KO同居以来,就像他来的时候说的‘饭我做,碗我刷,地我脱,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现在的他生活技能基本为零了,要是KO交了女朋友,肯定不会再照顾自己了……

KO看着郝眉发呆的傻模样,想起今天他把自己拉出彭总公司的情景,决定下一记猛料,“那我就搬出去。”

“搬?搬什么?”郝眉慢慢的回过神来。

“我交了女朋友之后会搬出去。”

“干嘛要搬啊,这样不是挺好的。”郝眉听到KO说要搬出去就急了。

“你不想我搬出去?”

“是啊!”郝小白老老实实的回答。

KO等了这么久,觉得时机到了,直接开门见山,“那你想和我过一辈子吗?”

“???”郝眉一脑袋的问好。

KO握住郝眉的手,心里有点忐忑,“郝眉,跟我试一试好吗?”

“……”郝眉现在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KO用另外一只手摸上郝眉的脸颊,“我这样,你会讨厌吗?”

郝眉想了想,摇头。

身体往前倾,用嘴唇去触碰郝眉的额头后马上放开,“这样呢?”

郝眉马上红了脸,摇了摇头。

KO轻笑,接着触碰脸颊,“那这样呢?”

郝眉的脸已经越来越红,慢慢地低下头去。

KO两只手捧着郝眉的脸颊,迫使他抬起头,深情的说道,“郝眉,我喜欢你,你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说完就吻上了自己渴盼已久的双唇……

当郝眉被KO压在沙发上的时候,他没有推开,当他对于KO的亲吻没有反感,反而还很期待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弯了,不是因为他本来就喜欢男的,而是因为,对方是KO。

这颗曾经是省状元的脑袋终于发挥了它的作用,他心想,以后就算找个女朋友也找不到KO这样的,跟KO这样过一辈子也很好。

第二天早上,两人手拉手一起走进公司,一群单身狗瞬间被闪瞎了眼。

等郝眉坐下以后,愚公和猴子酒立马跑过来,一左一右的对他进行围殴之势,“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好了?”

“是啊。”语气里透露着丝丝的甜蜜。

愚公真是被惊讶了,“你这是真的弯啦??这就被收了??”

“谁被收啦!我这叫谈恋爱,懂不懂啊你个乡巴佬!”郝眉现在更嚣张了。

“我……”去,愚公还想再挤兑一下郝眉,看到KO往他们这边走过来,立马拉着猴子酒跑路了。

“昨晚烤的,你要是饿了就吃。”KO把一盒小饼干放在郝眉的桌上。

“好。”郝眉抬头望着KO,笑的一脸幸福。

这辈子能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蠢作者的自言自语:

终于完结了!!!撒花撒花撒天花!!!!\(≧▽≦)/

评论(1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