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甜蜜的时光

——连载中

致一最近又接了一个大case,导致大家没日没夜的赶着,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办公室里忽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什么啊!”

“卧槽,我还没有存档啊!”

“停电了吗?”

“哦~痛死了……”

……

致一上方一片狼嚎。

最后还是肖奈出来坐镇,打开了应急灯,办公室才终于有了一丝光亮,“对面大楼有灯,所以不是停电的问题,愚公,你打个电话叫电工过来看一下。”

“好,我马上打。”愚公走回自己的座位,拿起手机。

“我来试试吧。”这个时候KO开口了。

肖奈看着KO,毫不犹豫道,“好。”

大家一起来到电房,看着KO轻轻松松两三下就搞定了,“只是短路问题,好了。”

办公室瞬间就恢复了以往的光亮,电脑也都重新启动了。

“哇~”

“KO你太牛了!”

……

郝眉感叹自家老公真帅,“KO,你说你怎么这么厉害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有。”

“什么?”

KO俯下身在郝眉耳边低语。

大家没有听到KO说什么,只看到郝眉的脸越来越红。

愚公被闪瞎了双眼,哀嚎道,“受不了了,猴子你快扶着我,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被群体中枪的单身狗都一哄而散,远离这对秀恩爱的狗男男。

经过大家一个月的努力,终于拿下来这个case,签完合约之后,肖奈照例举办了庆功宴,大家都很开心,喝得醉醺醺的,离开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街上的行人也寥寥无几了。

郝眉酒量差,没喝多少就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开始疯疯癫癫的,也不怕别人说什么了,一个劲的拉着KO的手摇晃,还不停的傻笑着,“KOKOKO~”

“嗯?”

“放假了我们就出去旅游吧,我要去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你说好不好啊~”

“听你的。”KO看着自家可爱的小孩,宠溺的笑着。

“喔~终于可以休息咯~”郝眉放开KO的手,一个人在那里蹦蹦跳跳的,不知不觉就跑到了马路中央。

忽然从拐角处疾驰来一辆车,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KO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
                   我是分割线

想知道KO在郝眉耳边说了什么吗?

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