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因为我?

——连载中

最终KO以武力值强悍战胜了郝眉,把这只树袋熊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

郝眉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衬衫也弄得皱巴巴的,站在那里样子可怜极了 。

不满的嘟起嘴唇,“这还不都是因为你!”

“什么?因为我?”KO用手指着自己,一脸懵逼。

郝眉心里好委屈,“就是因为你之前什么都干!所以我现在才什么都不会啊。”

“……”停顿了一会儿,无奈的问道,“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快一年了。”

“……”

所以郝眉的生活智障是自己宠的?KO表示头好痛。

叹了一声,“好吧,现在你要学会自己做家务,知道吗?”KO心想还是慢慢来吧。

“哦。”郝眉也没有多不情愿。

KO车祸的事对他打击很大,他也决定以后不能什么事情都依赖KO,他要开始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能再做一个米虫了。

“那我来吧。”郝眉说着就要准备去接手。

“不用,你在旁边看着就行了,学习一下。”

“好。”

KO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再把丝质的衬衫,黑色的和一些必须手洗的衣服挑出来放进盆子里,蹲下身开始放水……

看着低着头洗衣服的KO,郝眉觉得无比幸福,KO愿意跟他试着交往真的让他感觉到了惊喜。他会努力的,会让KO重新爱上自己,他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KO,你为什么愿意跟我试一试啊?”事情发生的太快让郝眉有点不知所措。

KO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过了一会儿才开口,“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对你的感觉没有全部忘记吧。”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也许真的像他所说,还没有全部忘记吧,也许是因为郝眉太可爱,就算是个男生还是会让他不自觉去疼惜。

“哦~”郝眉心想,管他什么原因呢,还是结果比较重要。

……

郝眉刚洗完澡就接到了肖奈的电话。

“明天销假,过来上班。”肖奈清亮的声音从手机另一头传过来。

“啊?!”这回郝眉就很不情愿了。

“KO不在,我会忙不过来,大家都很需要你。”

“……”居然跟我打温情牌!真是十年如一日的阴险。

想了想,最终还是答应了,“好吧。”

等KO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郝眉对他说,“老三叫我明天回公司。”

“哦,知道了。”

“你就这种反应啊。”郝眉超级郁闷,感觉KO好像一点在乎自己会不会陪着他。

“要不然我该是什么反应?你不是已经休假了20多天吗?”KO知道肖奈公司需要人手,郝眉回去不是很正常嘛,自己因为失忆加上刚出院没多久肖奈才决定给自己放长假,这样就更需要郝眉这个程序员了。

“!”郝眉瞬间炸毛,“我那是在医院陪你!今天也是陪你去买东西了!”

KO微微一笑,说道,“那辛苦你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王八蛋!失了忆就变得这么绝情嘛!!

冲上去猛的抱着KO的腰不撒手。

KO真的颇感无奈,“又怎么了?”

“要安慰。”郝眉趴在KO的背上撒娇道。

轻笑一声,扳开郝眉的双手,转身问道,“怎么安慰。”

郝眉仰起头,微微嘟起双唇,“亲亲~”

KO真的很惊奇一个男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低下头在郝眉嘟起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可以了吧。”满脸宠溺的笑着。

“嗯。”得到安慰的郝眉就满足多了,“晚安!”蹦蹦跳跳的跑回了房间。

KO也转身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

————————————————————
                   我是分割线

今天第三更哇!!!
给不给力???

评论(3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