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②

——连载中

乔燃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过一条巷道的时候,听到里面有打斗声,心想肯定又是附近的一群小混混打群架吧,正想要远远的避开,一个人冲过来撞在了乔燃的身上。

两人双双倒地,乔燃被压倒了下面,被这么大的冲击力撞倒,乔燃感觉自己骨头都要散架了,痛的龇牙咧嘴的骂道,“卧槽,谁啊?!”

抬头一看,高迈?怎么会是他?

高迈看到自己撞到的人居然是乔燃,愣住了。

等里面的人追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两个男的倒在地上抱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高迈,看你这回往哪儿跑!”领头的小混混恶狠狠的说道。

高迈听到声音才想起来自己现在还处于危难之中,低咒了一声,站起来就跑。

“追!”

乔燃反应过来马上追了出去,等他赶到的时候就看到那群小混混把高迈围在中间,他大声吼道,“你们不要再打了,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会过来。”

领头的混混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看到是刚才在巷道外面见到的那个学生,“哪里来的臭小子,少在这里管老子的闲事,否则老子连你一块揍了!”

乔燃扬了扬手机,“我刚才已经拍照了,你们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够你们在警局呆一阵子的。”

“艹,臭小子,你找死是不是!”领头的混混决定去教训一下乔燃,让他知道不要那么多管闲事。

旁边的小弟拉住他,劝道,“大哥,要是警察来了事情就不好办了,我们还是先走吧,以后再找他们算账。”

领头的人看了看小弟,再看了看乔燃,咒骂一声,“妈的,撤!”一伙人就都走光了。

乔燃走过去扶起高迈,关心道,“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啊?”看见高迈脸上已经挂了彩,估计身上也有伤,刚才他看到那些小混混身上都带着家伙。

他感到很心疼,恨自己为什么反应那么慢,如果他早点赶过来,高迈就不会受这么多伤了。

高迈挥开乔燃的手,并不领情的说道,“不用你管,这是我自己的事。”

“我送你去医院吧。”乔燃依旧很坚持。

高迈看着乔燃,一脸讽刺,“你在可怜我吗?”自嘲的笑了一声,“呵,也对啊,对我这种老爸做过牢的人来说,确实值得同情。”

“我没有同情你,我只是想帮你。”

“帮我?怎么,班长难道就喜欢管闲事吗?”

乔燃看着高迈,认真的说道,“只要是你的事,我都会管。”

高迈感觉到莫名其妙,“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

高迈现在真的好想骂娘,今天一定是出门没有看黄历。

他指了指乔燃,“你。”又指向自己,“我,都是男的。”

乔燃觉得无所谓,“哪又怎样,我喜欢的是你,跟性别无关。”

“……”果然,你永远都不知道,优等生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我扶你去医院吧。”走上前来扶着高迈的胳膊。

这回高迈没有再拒绝,因为他深怕乔燃再说出什么惊人之言。

去往医院的路上……

“你真叫警察了?我怎么半天没看到。”

“没有,骗他们的。”

“……那照片?”

“也是假的,不然他们不会走的。”

“……”

“不愧是班长!”

“呵呵呵……”

幸好高迈只是一些皮外伤,并没有伤到筋骨,开了一些药之后,两人就一起走出了医院。

“我送你回去吧,免得你再遇上他们。”出了医院之后,乔燃还是有些担心,“那群混混,看着就不像是那种会善罢甘休的。”

当然,他不会承认自己只是想陪着他。

“也好,谢了。”高迈也不矫情,直接答应了。

乔燃深情的说道,“不用跟我客气,为你做什么我都是心甘情愿的。”

“……”

高迈表示‘风太大,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乔燃送完高迈之后,就回到了自己家。

乔燃走进了一栋别墅。

“二少爷回来了。”

“爸,我回来了。”乔燃对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一个中年男人说道。

“嗯。”中年男人放下报纸,朝乔燃点了点头。

“小燃回来啦,我刚煲了汤要不要喝点?”从厨房里面走出来一个中年妇女。

“不用了,爸,妈,我先回房做作业去了。”乔燃对中年男女说道。

“那好,你要喝了跟我说一声,我再给你热热。”

乔燃走到楼梯口,停了下来,“爸,我要学跆拳道,麻烦你帮我找一个好一点的老师。”说完就径直上了楼。

“跆拳道?小燃这是怎么了?他以前不老说打斗很粗俗吗?”中年妇女,也就是乔燃的妈妈疑惑的问自己老公。

“谁知道呢,学一点没坏处,就当防身了。”

“哦,老公你要不要喝汤?”

“帮我拿一碗吧。”

“好的,等一会儿。”乔母说着就走向了厨房。

————————————————————
                   我是分割线

希望没有把人设写崩……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