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⑧

——连载中

不知不觉
五年过去了

……

酒吧里

乔燃走进酒吧,望了望周围,像是在寻找什么。

“乔燃,这边。”一个男人对着乔燃挥手。

乔燃寻声望过去,看到了他要找的人,笑着走过去,激动的拥抱了一下对方,两人相拥着坐了下来。

乔燃有点小激动,刚坐下就问男人,“姐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我也好去机场接你啊!对了,我姐呢?她也跟你一起回来了吗?”

乔燃的姐夫,也就是沈宇凡,给自己跟乔燃各倒了一杯酒,笑着说道,“回来两天了,这不忙嘛,你也知道的,刚回来什么都要准备。”

乔燃抿嘴嗤笑,“还准备什么,搬到我爸这里来不是很好嘛,你们这次不走了吧?”

乔燃对他这个姐夫很佩服,年纪轻轻不靠家里也有了自己的事业,他一直都把沈宇凡当作自己的榜样,对于沈宇凡回国他表示由衷的高兴,肯定很希望他可以和自己住在一起。

“嗯,这次就打算呆在国内了,你姐也说要搬回去住。”沈宇凡喝了一口酒,缓缓道,“今天早上我和你姐回家了一趟,岳父大人跟我说,你最近这半年很闹腾,想让我和你姐有空多管管你。”

乔燃瞬间笑容僵在了脸上,背靠向沙发,拿过酒杯喝了一口,看着嬉闹的人群,不知道在想什么。

沈宇凡侧头看着乔燃,笑道,“怎么,你还在找他?”

乔燃转过头,看着肖宇凡,眉头紧皱,“这就是你今天来找我的目的吗?来给我爸当说客?”

乔燃以为就算全世界人都不理解他,作为好兄弟的沈宇凡也会理解他,他们虽然见面的时间不多,但他一直都认为两人是最合拍的,所以对于沈宇凡刚才说的话,他感觉很失望。

沈宇凡不想乔燃误会自己是他爸派来劝他的,拍了拍乔燃的肩膀,解释道,“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了,难道你还不相信我?我肯定是站在你这一边的,至于你姐……她肯定还是希望你可以回归正道。”

沈宇凡小时候生活在国外,受到了国外开放的思想教育,并没有歧视和反对同性恋,对于好兄弟的感情,不管是男是女,他都一直保持着祝福的态度。

乔燃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对着沈宇凡笑了笑。

“有消息吗?”沈宇凡关心的问道。

乔燃低头看向手里的酒杯,摇了摇晃动的液体,“没有。”仰头把杯中的液体一口喝尽,空杯子放在桌子上。

这半年来他一直在找高迈,可是怎么寻找都没有得到一点消息。

“会不会是在国外啊?”沈宇凡想了想,猜测道。

乔燃惊讶道,“国外?”自己从没有想过高迈会在国外,他没有那个经济能力出国。

沈宇凡道,“我会找国外的朋友帮你问一问,虽然机会很渺茫,但也是一个希望。”

“那好,谢谢。”乔燃应道。

他认为不管有没有可能找到,有机会他都会去尝试,不会让自己轻易放弃。

两个多月后

“叩叩……”

“请进。”

沈宇凡把一叠资料放在乔燃的办公桌上,“你看看这个。”

乔燃翻开第一页,才看了一点就猛的站起来,不敢置信的看着沈宇凡,声音充满激动,“真的找到了?”

低下头继续翻看手中的资料,确认了一遍又一遍那个熟悉的名字,好像幸福从天而降,让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是的,这是今天纽约的一位朋友给我传过来的,他也在曼哈顿音乐学院上过学,我把你给我照片发给他之后,他就告诉我,他在曼哈顿音乐学院看见过高迈。”

沈宇凡走到沙发上坐下,接着说道,“但是这已经是一年前的资料了,现在人在哪儿他也不知道,只不过,他跟我说了一条线索,高迈好像是美国一个比较有名的企业集团老总的儿子,加上你给的资料,我朋友猜测可能是私生子。”

乔燃走过去坐在沈宇凡的旁边,对这个消息表示很惊讶,“私生子?”

“对,这个老总的家庭关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高迈就好像是四年前忽然蹦了出来一样,但是这件事一直被压着,很少有人知道,我朋友也是花了很大力气才弄到这么一点点资料。”沈宇凡笑了笑,也有点不敢相信,“这还真的很奇怪,高迈竟然从一个孤儿一夕之间就摇身一变成了富家子弟。”

乔燃想起高迈他妈过世的时候,他告诉自己他是他妈从孤儿院领养的,乔燃一直以为能把孩子丢弃的父母都不会是有钱人,可没想到结果竟然会是这样,但不管高迈是谁的儿子,他都一定会找到他,他跟自己发誓。

“厉逍?”乔燃看着资料上的名字疑惑的问道。

“对,他现在的名字叫厉逍,他父亲叫厉海爵,看样子私生子的身份八九不离十了。”沈宇凡心想既然名字都改一个姓了,应该就是厉海爵的儿子了。

“姐夫,谢谢!”乔燃对于沈宇凡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想了一想,接着说道,“这件事先不要告诉我爸和我姐,拜托了。”

沈宇凡拍拍乔燃的肩膀,笑着说道,“你放心吧,我会替你保密的。”

乔燃低头看着手上的资料,若有所思。

一个月后

ESE厉睿办公室

厉逍坐在他哥的办公椅上,翘着二郎腿放在桌子上,两手交握闭上眼睛,来厉睿办公室的人一旦看到这样,就知道又有人招惹厉逍了。

厉睿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就看到这样的场景,笑道,“怎么了?我的大少爷,这是谁又惹你不高兴了?”走过去坐在办公桌上看着厉逍。

过了好一会儿,厉逍好像才听到厉睿说的话,轻笑了几声,慢慢睁开眼睛,“怎么?你要帮我收拾他吗?”

厉逍已经27岁,但是却给自己搞了一个杀马特的发型,还老是喜欢穿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用他的话来说,这叫个性,再加上长了一张娃娃脸,看上去就好像是22岁一样。

厉睿看着这样孩子气的厉逍,宠溺的笑了笑道,“那当然,谁叫你是我最亲爱的弟弟呢?”

“那如果是封景呢?你也帮我收拾他?”厉逍嘴角勾起看着厉睿。

ESE的人不仅知道厉逍这个小霸王是厉睿亲爱的弟弟,不能招惹,又知道封景这个ESE的王牌经纪人,是厉睿的“亲爱的”,更加不能招惹,可这两尊大佛,别人不招惹他们,他们却喜欢相互掐架,对此,厉睿也是无可奈何,一边是弟弟,一边是爱人,看到他们闹不和他也很头疼。

看到厉睿被问住,呆在那里不说话,厉逍笑得很大声,起身走过去拍了拍厉睿的肩膀,调侃道,“哥,你真是个妻奴,哈哈哈……”笑着走向大门。

“等一下,你的包裹,刚刚从前台拿的。”厉睿从尴尬中回过来叫住走到门口的厉逍。

厉逍回过头拿走自己的包裹,“谢了。”转身离开了厉睿的办公室。

厉逍走在路上,看着薄薄一层的包裹,奇怪的心想,谁会给自己寄包裹,这么薄不会是情书吧?他撕开包裹,把手伸进去,只摸到一片东西,心里好笑的想真不会是情书吧,等他拿出来看到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再也笑不出来了……

此时厉睿正在给自己的亲亲爱人封景打电话,“你跟厉逍又怎么了?”

“我能把他怎么?!”封景有些怒火的声音通过手机传过来。

厉睿赶紧安抚,“我没那个意思,你稳重大度,肯定又是厉逍招惹你了,呵呵,你也知道他小孩子,不要跟他计较了。”

“他要我把主角让给他演,他根本不适合演戏。”

“我……”

厉睿还没说完,就被厉逍突然冲进来打断了,“哥,这包裹谁寄来的?”着急的跑到厉睿面前看着他。

厉睿下意识的条件反射,“前台给我的。”

厉睿看着又冲出去的厉逍,感觉肯定有事,跟封景说了一句有事就挂断了,起身追了出去。

“包裹谁拿来的?”厉逍跑到前台,手撑在前台桌上,冲着前台妹子大声质问道。

前台妹子被厉逍吓得快哭了,结结巴巴的答道,“就,就是,快递,公司,送,送来的。”

听到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厉逍好像整个人都被掏空了一样,满脸布满悲伤,手抖着拿起手上的照片,看着照片上的人影,他开始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厉睿赶过来时,就看到厉逍背靠着前台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张照片,笑得流着眼泪。

厉睿感觉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这样反常的厉逍,他四年前刚找到他的时候就看到过,那时侯的厉逍活的跟个行尸走肉一样,整天靠喝酒麻痹自己,对人生充满了绝望,是他靠着亲人的温暖才一点点的找回了现在这样活泼的厉逍。

四年前有一次厉逍喝醉了酒,告诉了自己他跟一个男人的爱情故事,重新看到厉逍这样,难道……是那个人出现了吗?

他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过去,蹲下身看向厉逍手里的照片。

那是一张合照,两个男人的合照。

照片里一个男人赤裸着上身,低着头正在做饭。

一个可爱的男生面向前方,挽着男人的手臂笑得一脸幸福。

……

————————————————————
                     我是分割线

感觉厉睿和封景很搭,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