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⑨

——连载中

厉睿办公室

厉逍躺在沙发上,眼睛一直盯着手里的照片看。

厉睿站在他旁边,从上而下的俯视着厉逍,他们从前台回到办公室已经过了二十分种了,厉逍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没变过,一句话也不说,虽然已经不再流泪了,但眼眶周围还是红的。

“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他了。”厉睿开口了。

厉逍还是看着照片不说话。

厉睿叹了口气,坐了下来,他想起四年前刚找到厉逍的时候,之所以把他送到曼哈顿音乐学院,就是希望厉逍可以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是好像成效不大,看着厉逍性格越来越活泼,以为厉逍已经忘记了那个男人,可是看到厉逍现在的样子,他知道不是忘了,是藏在心底了。

厉睿看着厉逍,问道,“你还记得你四年前的样子吗?你还想回到过去。”

厉逍终于反应过来,眼睛不再只盯着照片,转移到天花板上了,好像正在回想过去的自己……

“是啊,我差点忘记了。”厉逍坐起身,对自己嘲讽的笑了笑,“我真是愚蠢。”然后把照片一点一点的撕碎,看着厉睿,语气又恢复了以往的活力,“哥,你放心,我不会再让自己沉迷在过去,”

厉逍交叉着双脚走到落地窗前,转过身逆着光对着厉睿灿烂一笑,宣誓道,“我要告诉乔燃,我,厉逍,没有他,过得会更好。”

厉睿看着厉逍,满意的笑了。

————————————————————
                  我是分割线

搞事搞事搞事搞事搞事搞事……

评论(4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