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①②

——连载中

做了两次之后,厉逍是爽到了,乔燃却被做晕了过去。

乔燃就算在两人不怎么愉快的第一次都是温柔的,可厉逍不一样,因为以前两人基本都是乔燃在服侍他,厉逍基本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乔燃以前还会去网上学习一下,厉逍就只会蛮干,乔燃不被做疼晕才怪。

厉逍看着乔燃下面的惨状,开始害怕了,他想起自己第一次的时候还发烧了,他急忙拿过两人脱下的衣服遮住乔燃的身体,找出手机给他哥打电话。

“厉睿,你别太过分。”电话接通的一瞬间传过来的不是厉睿的声音,而是封景。

“封总监?”厉逍猜想厉睿肯定在封景办公室里,“你把电话给我哥。”

“厉逍,什么事?”厉睿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一些气息不稳。

“哥,我……”厉逍有点开不了口了,毕竟自己身为一个男人,还要向另外一个男人请教床事问题,这样太丢人了,可是……

他看着就算昏迷还皱着眉头的乔燃,豁出去了,没有什么面子比乔燃还重要,“就是,就是那个,我刚刚可能做的太过火了,乔燃晕过去了,我该,怎么办?”

“呵呵呵呵呵呵……”厉睿很不给面子的在那里嘲笑。

“哥!”本来已经够丢人了,现在还被厉睿嘲笑,厉逍都已经恼羞成怒了。

“好好好,不笑你,呵呵,你先把你留在他体内的东西清理出去,再给他上点药,如果他发烧了你打电话叫李医生过来就可以了。”厉睿有条不絮的吩咐着。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哥。”

厉逍把电话挂了之后,就按照他哥的吩咐给乔燃做清理。

……

等乔燃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厉家了。

“你醒了。”厉逍看见乔燃醒了,急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拿个枕头给他在背后靠着,然后坐在床边看着他。

乔燃看着全然陌生的环境,问道,“这是哪里?”

“这是我的房间。”

“你的房间?”乔燃打量起四周,满屋子海报贴的到处都是,柜子上放着一个骷髅模型,壁纸也是以深蓝色为主,找不出一点高迈的影子,却很有厉逍的风格,他看着厉逍,“呵,很可爱。”

虽然乔燃对着自己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厉逍却有一丝凄凉的感觉,他伸手抱着乔燃,低声道,“乔燃。”

乔燃也不说话,任他抱着。

“你还没有吃饭呢,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厉逍想起乔燃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有吃饭,急忙跑了出去。

乔燃看着厉逍跑出去的背影,双手紧紧的抓着被子,低头自言自语,“厉逍,你这样,我会没办法放手。”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厉逍端了一碗粥进来。

厉逍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勺子在碗里搅拌,吹了一口,冲着乔燃笑道,“你现在身体还没好,只能吃点清淡。”说完又对着碗里吹了一口。

乔燃看着冒着热气的粥,伸手接过碗,感受到碗底传来的温度,很烫,他立刻把碗放到床头柜上,拉过厉逍的手查看,已经红了,顿时很心疼,责问道,“你不知道烫吗?”

“没事的,又不是很痛。”厉逍无所谓的笑了笑,曾经他受过比这更痛的,这点烫伤的程度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看着乔燃有些发红的眼眶和满脸的心疼,厉逍把困扰自己五年的问题问出了口,“你当初,为什么会那样对我,你爸说,你要跟我分手,我在酒会上看到你跟那个女的……你告诉我是为什么?”

厉逍看的出来,乔燃并不是对他没有感觉,既然他也爱自己,那当初会那么做,肯定就是有原因的,自己必须要知道。

“没有为什么。”乔燃把头转到一边,他想了想,最终什么都没有说,他爸再有不对的地方也是他爸,厉逍现在的身份不比以前,厉家声名显赫,他不想让厉家和他爸之间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厉逍站起来,“所以你当初是真的想要跟我分手吗?那你现在还来找我干嘛!”说完就怒气冲冲的走出了房间。

乔燃想叫住厉逍,告诉他事情不是他想那样,可是嘴巴张开了半天,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自嘲的笑了笑,心想自己真是愚蠢,竟然亲手放过了这个一个可以和厉逍和好如初的机会。

这时候的乔燃无疑是绝望的,所以当他看到厉逍去而复返坐在他床边的时候,他再也忍不住的从背后抱住厉逍,头抵在他的颈窝处,任眼泪一颗颗从眼眶里掉下来。

厉逍感觉到来自脖子的湿热,心立马就软了,刚才所有的气都已经烟消云散,他转过身回抱着乔燃,“我们重新开始吧。”

“好。”

————————————————————
                     我是分割线

哎……今晚没办法大结局了呀!

评论(5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