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①③

——完结篇

乔燃喝完粥又倒头睡下了,厉逍看着乔燃的睡颜感觉很幸福,他终于不用因为思念这个人而发疯了。

这时厉逍的手机响起,厉逍怕吵到乔燃拿起手机往房间外面走,一看是厉睿打来的,“哥,什么事啊?”

“你要给我换一张沙发。”

厉逍想起来那张淫秽不堪的沙发,嘻笑道,“我知道了,你不会就为了跟我说这个吧。”

“这很重要,关乎公司的形象。”厉睿道,“刚才乔正阳打电话过来找乔燃。”

厉逍想起五年前那个夜晚一个男人带着自己走进酒会,看见乔燃和一个女人亲热的场景,声音有点紧张,“你怎么跟他说的?”

“呵,这还是我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厉逍吗?”

厉逍思考了一会儿,语气轻松多了,“哥,我知道了。”

厉逍走到床边,看着乔燃毫无防备的睡颜,眼神坚定无比,心道,我厉逍想要谁,就没有我办不到的。

第二天中午,飞机上

“你怎么想着要去美国?”乔燃问道。

今天早上起床以后,厉逍就告诉他,他们要去美国,飞机票都已经订好了,现在的他对于厉逍的任何决定都没有意议,自然答应,但他还是想要知道为什么厉逍会忽然想要去美国,如果说要去见他美国的父亲,好像似乎有点不大可能吧。

“我们去旧金山。”厉逍看着乔燃,笑得很开心。

旧金山?那里是……

乔燃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厉逍,“厉逍,你……”

“你愿意吗?”厉逍眼神无比认真。

回应他的是乔燃激动的深吻……

两个月后,乔家

乔父看着茶几上的一张纸,面前是手拉手站着的乔燃和厉逍。

“撕……”乔父愤怒的撕碎了那张纸,瞪着两人,“结婚?!谁给你们的权利私自决定的!”

乔燃心里也不好受,“爸,我……”

“不用谁给权利,这是我们自己决定好的事,就算是父亲也无权插手!”厉逍心里也很愤怒,如果不是乔父他也不会痛苦的生活五年,恶意的笑了笑,“您撕了也无所谓,这也只是复印件而已。”

乔父拿厉逍没办法,只好跟自己儿子撒气,“乔燃,你别忘记了你姓什么叫什么,你今天所有的一切是谁给你的!自己的事?从你生下来开始,就没有什么你自己的事,如果你不跟这个人分开,那你从今以后就休想再踏进我乔家的大门!”

乔燃眼眶马上就红了,“爸!”

“你别再说了,我不想听,你自己决定吧,要他还是要这个家!”乔父把脸转到一边,摆手道。

厉逍看乔燃一脸为难的样子,再看了看乔父,拉着乔燃就走出了乔家大门。

两人坐上车之后,厉逍看着乔燃发红的眼睛,轻声说道,“你是不是怪我拉你出来?”接着又装出无所谓的样子,笑着说,“没事的啦,你这么孝顺,你要选择乔家也是应该啊。”

乔燃侧身抱住厉逍,“以后,我只有你了。”

“嗯。”厉逍回抱着乔燃,心里涌出一股无法言说的情绪波动。

嗯,我也只有你。

曾经逝去的爱情

终将破茧成蝶

你,我,彼此

共赴余生

……

————————————————————
                  我是分割线

终于完结了,撒花撒花撒天花……

至于攻受问题,当然是我们的乔哥哥攻咯~本来该写点肉肉的,可是我想完结,没办法啦,清水一点嘛,老是肉肉的,我都肾虚了……

将就一下啦,拜托别喷我~
本人玻璃心,经不起你们的摧残……

评论(4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