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极速飞车是怎么飚起来的】1

——ooc私设如山,哨兵向导梗

——本文设定https://ttp://yirufumenshensihai925.lofter.com/post/1e5c9342_cbdd56b

——连载中

“早川,恭喜你,你这一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见,忽然感觉很舍不得啊。”

苏青在向导学院里二十余年,羽早川是他最喜爱的学生,不仅五官长得俊美,而且领悟性极强,训练他特别轻松,最主要的还是听话懂事,特别让他省心。

所以对于羽早川的离去,苏青难免会有点感伤。

“导师,谢谢。”

苏青习惯了羽早川的说话方式,知道他就是这么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不以为意道,“怎么样,你是想去军队还是想去公会?”

“公会。”

“好,立新市这个地方不错,你就去那里服役吧。”苏青不忘提醒道,“切记,学院戒律不可破。”

“是,我知道。”

立新市郊外,一名男子缓缓走过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匹半人高的狼,他们走到一具女尸面前停住。

刘地蹲下身,放出五识查探,几秒之后就有了结果,看了看旁边趴着的狼,“巨头,我们走。”

“嗷~”一人一狼就这样离开了。

刘地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他的床上坐着一个男人,刘地随意的用毛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走到柜子前倒了两倍红酒,一杯递给男人,“你怎么会来,上面派你来的?”

因为刘地从觉醒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却还没有跟任何一个向导结合,哨兵协会对此极为不满意,几次三番的跑来催促。

南西晃了晃手里的红酒,笑道,“跟聪明人讲话就是这么轻松,刘地,上面已经对你的行为已经开始恼火了,你还是不要这么犯倔了。”

南西看刘地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只好接下去说道,“再说了,找个向导对你的能力也会有所提高,你又不是不知道,没有向导的哨兵是活不久的,你难道没有发现你的情绪越来越暴躁了,越来越难以控制了吗?”

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在精神力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容易进入暴躁状态,这时候就需要一名向导对他进行精神疏导,把他带离神游状态。

“难道要我为了活命,随随便便就找一个看不顺眼的向导。”刘地也发现自己这段时间越来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可他还是很自信的认为自己还能控制得住,“至于情绪,我自己可以控制。”

“向导只要能和哨兵产生共鸣就可以结合,看顺眼的?你以为你要找伴侣呢。”南西对于刘地的思想逻辑表示很无语,他们哨兵只要找到能和自己产生共鸣的向导就可以协同作战,样貌都是不重要的。

“绑定可是一辈子的事,跟找伴侣有区别吗?!”

“好好好,我说不过你。”南西知道再争下去也没有意思,刘地要是真的那么容易妥协早几年就乖乖听话了,只好转移话题道,“最近发生的几起凶杀案,你查出来了吗?”

这件事让刘地很苦恼,这么久了他居然一点都查不出来,“还没有,但是已经可以判定是吸血鬼干的了,而且很厉害,我断定这几件案子都是出自于他之手。”

南西没想到跟吸血鬼有关,他以为只是人类犯的凶杀案而已,“吸血鬼?那需要我帮忙吗?”毕竟吸血鬼不是人,他们哨兵再怎么厉害也是人类,他怕刘地一个人应付不过来。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搞定,就算他再厉害又能怎样,立新市可是我的地盘,我身为一个顶级哨兵,难道还对付不了区区的一只吸血鬼。”刘地一直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

立新市向导工会

“羽早川,这是给你安排的新任务。”立新市向导工会负责人欧阳景把一份文件递给羽早川说道。

羽早川看着上面的标注,惊讶道,“S级?”

公会主要负责处理一些普通民众的委托,委托范围比较杂,主要处理一些普通人力所不能及的任务,任务等级分为A、B、C、D和S。公会会通过向导的能力来按等级分配任务。A级以上属于会有生命危险的高危任务,S级任务属于比较棘手的政府委托

“对,虽然你刚进工会不久,可是前几件委托你处理的非常好,真不愧是苏青的得意弟子 ,S级的任务相信你是也可以胜任的。”

苏青和欧阳景是多年好友,在羽早川还没有来立新市的时候,苏青就经常给他打电话夸羽早川很聪明还厉害,是他最得意的学生,他还以为苏青乱吹,结果羽早川才来了一个月左右,已经完美的处理掉两件A级委托了,B,C,D的委托更是不计其数,没有一件是无法完成的,他对羽早川抱有很大的期望。

羽早川难掩内心的小激动,毕竟S级委托不是你想接就可以接的,那是对他能力的极大肯定。

“是。”就算内心如何激动,羽早川也依旧保持着那副高冷样,你只能从那双发亮的眼睛里,看出他现在很高兴。

羽早川紧紧握着手里的文件,目光坚定的离开了办公室。

立新市北华路32号有个影片店叫光阴馆,传说里面的碟片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但是没有人去试过,因为光阴馆不对普通人开放。

羽早川咬破自己的大拇指,把一滴血滴进柜台上的一个小玻璃瓶里,完成之后就含进嘴里把多余的血吸允掉。

店主把一个文件袋交给羽早川,“已经很久没有人找我买吸血鬼的资料了。”

羽早川打开袋子,里面是本市所有吸血鬼的资料,“谢谢。”,说完就转身走了。

两天之后,立新市又发生一起凶杀案,羽早川决定前往现场,希望可以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当他到犯罪现场的时候,发现一个男人站在窗边,因为是晚上,这个男人整个都笼罩在黑暗之中,羽早川以为他就是那个吸血鬼,话都没说就开始动起手来。

不光羽早川这么想,刘地也认为羽早川就是那个吸血鬼,两人打斗了几个回合,最后他把羽早川打倒在地,“你杀了人还敢回来。”

羽早川听到刘地的话,思绪一转,释放出向导素。

原来他不是吸血鬼。

羽早川收回向导素,站起来看着刘地,“你不是吸血鬼。”

向导?刘地很确信自己感觉到了向导素,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他看着羽早川那双黑得发亮的双眸,心里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

“是啊,你也在找吸血鬼吗?我都找了半个月了,不如,咱俩合作?”刘地向羽早川举起右手,这是合作的象征。

羽早川看着刘地友好的笑容,刚进入社会的他不懂得人间险恶,也向刘地伸手了右手,两手交握,联盟正式成立。

于是,大灰狼的阴谋开始了。

————————————————————
                 我是分割线

第一次触碰这种梗,为此查了很多资料,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对的地方,就算有不对,你就当做那是我的私设好了Y(^o^)Y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