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讨 债

——短篇,完

——

其实郝眉对KO一直都怀有内疚感,因为自己在游戏上欺骗了他的感情,可是直到两人在一起了,郝眉也没有跟KO说一句对不起。

聊天室【老三最阴险】

莫扎他:我好愧疚

愚公搬山:一脸懵逼

猴子酒:一脸懵逼

莫扎他:我感觉对KO好愧疚,呜呜……

愚公搬山:一脸愤怒

猴子酒:一脸愤怒

莫扎他:你们听我说啊,我之前不是在游戏里面欺骗过他嘛,可是我有没有给他道过歉。

“愚公搬山”邀请“芦苇微微”进入聊天室

群主“莫扎他”把群名【老三最阴险】改为【老三最慈爱】

莫扎他:欢迎微微师妹~

芦苇微微:美人师兄,难道你不觉得KO师兄是来讨债的吗?

莫扎他:??????

猴子酒:对的对的,哈哈哈……

愚公搬山:美人啊~你这别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

莫扎他:胡说,KO明明对我那么好,愚公你这是嫉妒,赤果果的嫉妒!

芦苇微微:你想啊,他怎么会那么巧合出现在我们学校食堂,怎么会那么巧合刚好就在你常去的那家餐馆打工,而且他为什么要来致一,难道这不是……

愚公搬山:讨债的

猴子酒:讨债的

莫扎他:愚公,猴子,我要叫KO黑了你们电脑!

芦苇微微:你看啊,你一有事情就只会KO,他就是想让你永远离不开他时再抛弃你,这就是阴谋啊阴谋~

愚公搬山:+1

猴子酒:+1

“莫扎他”已退出聊天室

肖奈办公室

“夫人英明。”

“小意思。”

晚上吃饭的时候,KO看郝眉一直都闷闷不乐的,一直到两人都要上床睡觉了那张小嘴还是嘟着的。

“你怎么了?”

郝眉坐在床上,委委屈屈的看着KO,“KO,你是不是来讨债的?”

K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谁说的?”

郝眉噼里啪啦把聊天的内容全部说了。

“那你呢?”

郝眉想了想,KO对他那么好,比他妈还对他好,顿时愧疚越深了,“我肯定不会这么想啦,我生气他们污蔑你,你那么好,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说你呢!”他肯定是不会说直到刚才他也觉得KO是来讨债的。

“那如果我就是来讨债的呢?”

啊?郝眉还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那,那……”

“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郝眉觉得也是自己当初骗了人家,是自己的不对,不假思索道,“那……我肉偿吧。”

KO“噗呲”一声笑出来,刚才的一点不愉也一扫而空,心里满满的都是甜蜜,“你说的?”

“嗯。”

房间里一室旖旎……

评论(2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