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极速飞车是怎么飚起来的】3

——本文设定,哨兵向导梗
https://ttp://yirufumenshensihai925.lofter.com/post/1e5c9342_cbdd56b

——连载中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刘地和羽早川始终对猰貐的行踪一无所知,眼看着立新市发生一起又一起的凶杀案,两人却无法阻止。

刘地从浴室走出来,单手随意的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因为刚洗完澡,所以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浴巾,他的视线里,羽早川坐在沙发椅上安静的看书,画面如此美好,可惜……能看不能吃。

两人精神结合之后,羽早川就搬了过来和刘地一起住,可是都半个多月了,刘地天天面对着秀色可餐的羽早川,除了想想以外却不敢有任何的动作,现在还算近水楼台,要是他太“放肆”把他的小白兔吓走了,那就得不偿失了,毕竟精神结合是随时都可以解除的。

刘地是个花花公子,男女不忌,他从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每天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听着对面房间传来的细微动静,只能靠着意yin来缓解肿胀的yu望。

虽然不能直接下手,但是流氓属性爆表的“色狼”总会做一些小阴谋,比如现在……

刘地倒了一杯红酒,走过去坐在沙发扶手上,手臂伸直撑在椅背上,整个人都向羽早川靠过去,故意低沉着声音,“这么入迷,在看什么呢?”

“唰”纸张翻了一页,淡淡的语气,“人与自然。”

刘地感觉心里的火又着了一分,羽早川越对自己爱答不理,自己就越想去征服他,这大概都是人的逆反心理吧。

“看书多没意思啊,不如喝点酒。”刘地把酒杯举到羽早川面前。

由于被遮住了视线,羽早川只好抬头看向刘地,“我不会喝酒。”

不会喝酒?这可真是个好消息。

“哦,那就算了。”刘地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但是表面还要装出一副可惜的样子。

为了掩饰面部表情,刘地仰头把酒一口喝尽,心里已经在盘算着一万种灌酒拐上床的办法。

两人经过一番摸索终于找到了猰貐的一个爪牙,这是一个道行高深的狼妖。

立新市郊外

“黑影,我们也算是老相识了,你就合作一点,告诉我,猰貐在哪里?”此时的刘地无疑是霸气侧漏的。

刘地身为立新市的顶级哨兵,经常会跟立新市的妖怪们打交道,其中就包括这个叫黑影的狼妖。

黑影伸出舌头舔了舔露出的狼牙,充满色情的挑逗,“刘地,你从哪儿找来的这么极品的货色,怎么样,给兄弟玩玩?”

他虽然是跟刘地说话,眼睛却一直盯着羽早川。

“你找死!”刘地被激怒,决定不跟他废话,直接拔出腰间的匕首向黑影冲过去。

羽早川想过去帮忙,可是刘地今早的话浮现在眼前。

“如果等一下跟黑影动起手来,你不要插手。”

“为什么?”

“你不是他的对手。”

“我可以帮你。”

“有你在,我会分心。”刘地挑起羽早川的下巴,“如果你受了伤,我会心疼的。”

“……好吧,我会协助你的。”

羽早川站在原地,撤销精神屏障,分析战势,整理好之后通过精神力传进刘地的意识里。

因为有羽早川的帮助,刘地顺利的制服了狼妖,他拿匕首抵着狼妖的脖子,威胁道,“不想死的就说出猰貐的下落,不然我让你连妖都做不了!”

“呵呵呵……算我技不如人,我说就是了,但是你能把刀拿开一点吗?你这样我怎么告诉你。”黑影要害被挟住,只好妥协道。

“哼,你最好别耍花样!”刘地想能制服他一次,就能制服他第二次,慢慢把刀移开了一点。

“啊!”

黑影趁着刘地放开他的瞬间,伸出狼爪抓伤了刘地逃走了。

“该死!”

刘地再懊悔也无济于事,他忘记了狼妖是可以瞬间移动的,他深深的后悔自己放过了这么一个好的机会,黑影经过这次的事一定会躲起来,想要再找到他就很难了。

羽早川跑过来查看刘地流着血的手臂,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刘地看了一眼伤口,“没事,就一点小伤。”

小伤?羽早川不赞同道,“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包扎伤口吧。”

“好。”

刘地家里

羽早川从柜子里面找出医药箱,坐在刘地的旁边,“把衣服脱了,我给你包扎。”

刘地乖乖的脱掉上衣,羽早川拿出纱布,消炎药和棉花,看着三道血淋淋的抓痕,担心的问道,“狼爪会有毒吗?”

刘地看了一眼伤口,并没有发黑,“没有毒,以前我也被他伤过,没事。”

羽早川拿着棉花一点一点的给刘地擦拭伤口。

看着羽早川满脸的关心,紧皱的眉头,刘地发现这家伙真的是个外冷内热的类型,平时对他爱答不理的,他一受伤却表现得那么着急

他会不会对我有感觉呢

刘地慢慢勾起嘴角。

几天后,夜总会包厢

“等一下你陪我演一场戏,这个就是你的。”刘地把一张银行卡放在桌子上。

女人拿起卡,笑眯眯道,“刘哥,你就放心吧。”

羽早川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画面,刘地一手揽着女人的肩膀,一手挑起女人的一缕头发放在鼻尖下闻,然后在女人的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惹得女人咯咯直笑。

真碍眼

“出去!”

女人见任务已经完成,笑嘻嘻的离开了。

“她是谁?”羽早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生气,他看不惯刘地对别人有那么亲密的行为,也许是因为看不惯刘地这么轻浮的态度,也许是因为知道那个女人不是什么好人。也许是因为刘地的那句……

我对你一见钟情

“她是我女朋友啊。”刘地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女朋友?难道你当初说对我一见钟情是假的吗?

羽早川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原来……自己一直都相信着那句话是真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这么生气?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为什么心里会有一丝丝的难过,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羽早川虽然没谈过恋爱,可是也见过电视剧里面男女谈恋爱,他刚刚之所以那么反感那个女人,就是因为是刘地搂着她,所以他知道,他就是吃醋了。

“她不是你女朋友,她就不是你女朋友,这个我说了算!”既然已经确定了自己喜欢刘地,那他就不会让别人抢走属于自己的。

刘地两手靠着沙发背,故意表现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好像随时都会发怒。

鱼儿已经上钩

如果不拆骨入腹,岂不是对不起自己

————————————————————
                  我是分割线

@九方 太太
@不挑食的圆咕咚  @野爹小祖宗c

下章发车……

评论(3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