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一切从吃开始】4


——我决定认认真真产一篇甜文

——连载中

郝眉搂着ko的腰迹,心情愉悦的欣赏着转瞬而过的街边风光,以前他总会嘲笑那些在校园里骑着单车秀着恩爱的情侣,等到自己成为这里面的主角,他才知道这是一件多么美好多么恰意的事情啊,他衷心希望这段时间可以再长点再长点,可是俗话说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的。

“到了。”ko在离郝眉学校200米处停下单车,对郝眉说道。

明明还有那么远呢

腹诽归腹诽,郝眉还是乖乖的下了车,整理好书包,“你下午还来吗?”然后想起了什么,挠了挠头发,“会不会耽误你的工作啊?”

“不会。”

郝眉笑了,“那我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嗯。”

“那我进去了,你,不走吗?”郝眉看ko都没有要走的意思,疑惑的问道。

“我看着你走。”

“那好,拜拜~”郝眉笑得更欢了,向ko挥了挥手蹦蹦跳跳的向校门口走去。

此刻满心欢喜的他还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惨无人道”的严刑逼供。

“老实交代清楚,说!”两个面目狰狞的男生把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娃娃脸男生逼到墙角蹲着,恶狠狠的质问。

“说,说,说什么啊?”郝小兔快哭了,他刚踏进校门就被这两个男的“绑架”过来,他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两个凶神恶煞就逼着他说,他连他们问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要他怎么回答啊。

“还跟我们装蒜,看来不给你一点厉害你是不会招了,给他扒了。”说着就和另外一个男人扒娃娃脸的校服。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等校服真的快被他们扒掉的时候,娃娃脸男生终于妥协了,“我说,我说还不成嘛,你们还真的扒啊!”

“哼,早说不就成了。”愚公见郝眉终于准备说实话,于是就放过了他,“说吧,快点,等一下还要上课呢。”

“眉哥你可真不厚道啊。”猴子搭腔道。

郝眉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瞪着两个凶手,“你们要问什么啊?”

“哎我去,我们刚刚可都看见了,那个送你过来的男人是谁?”

昨晚在宿舍里,愚公就和猴子嗑瓜子吹牛,说起郝眉奇怪的行为,怎么会忽然想要搬出去住呢,一定有什么猫腻,刚从浴室出来的肖奈来了一句“明天去校门口等着就知道了”,愚公和猴子对视一眼,就同意了肖奈的建议,今早两人洗漱完之后,买了早餐就跑到校门口蹲点,终于是黄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们抓到现行了。

郝眉也不含糊,直接说了,“就是那个烧烤摊老板。”

一千头草泥马从愚公头上飞过

愚公咽了咽口水,想起之前自己跟郝眉说过那个老板之所以对他那么好,恐怕是看上他了,“你不会当真了吧?我说着玩的。”

郝眉冲愚公翻了一个白眼,“什么当真不当真,这是事实好吧。”

“眉哥,你不会,真的弯了吧?”要是郝眉因为他所说的话变弯了,他恐怕难辞其咎,唯有以死谢罪了。

郝眉一向是个坦荡不做作的人,既然猜到了也大方承认,“对,我就是喜欢他,你们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我就是喜欢他。”说完也没有看愚公等人的反应,大步向前走去。

郝眉知道同性恋是于大众所不接受,但他既然选择了就不会后悔,也敢于面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包括朋友的绝交。

愚公和猴子看着郝眉离开的背影,互相对视一眼,久久不语。

……

“老三,你可要想想办法啊。”

当时愚公和猴子商量许久,最终决定杀回宿舍找肖奈解决。

肖奈的眼睛就没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过,声音淡淡的,“郝眉不是那么笨的人。”

愚公愤恨道,“老三,你可不能不管啊,万一那个老板是个骗子,那郝眉这辈子可就毁了啊!”他一想起电视上那些同性恋最后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他就很替这个兄弟担心。

愚公唧唧歪歪了大半天,肖奈被吵得烦了,最后只好答应了愚公想个办法。

肖奈站到郝眉的座位前,说道,“郝眉,借一下手机。”

郝眉一抬头看是肖奈,想也不想的拿出手机递给肖奈,问道,“你干嘛用啊?”

肖奈看了一会儿就还给了郝眉,然后走出了教室。

郝眉看着肖奈的背影,感觉莫名其妙,但他又想肖奈总是这么神秘,这样也不奇怪,也就没有多想,继续低头看书了。

教室外

“怎么样怎么样,拿到了吗?”愚公一看到肖奈出来,就急忙的问道。

肖奈没有回答愚公的问话,拿出手机一个键一个键的按出了一个陌生的号码,过了一会儿那边就接通了。

“你好。”

“你是?”

“肖奈……”

评论(5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