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初 恋


郝眉第一次见到KO的时候是在高一那一年的夏天。

漂亮的班主任老师站在讲台上跟大家介绍她旁边那个一身黑衣的男孩,“同学们,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KO,大家鼓掌欢迎。”

教室里顷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人总是会对新鲜事物感到好奇,更别说眼前的这位还是是一只活生生的帅锅。

“哇,好帅啊!”

“这么高,有180吗?”

“……”

教室里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就算外面的鸟儿吵个不停,可是讲台上的男生依旧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地板,好像这些都与他无关。

“好了,大家安静。”班主任发话之后,班上立刻就安静了下来,等到没人说话了,班主任看向KO,指了指最后一排的一个空位,“KO,你就去做郝眉旁边吧。”

KO顺着老师手指的视线看过去,那里坐着一个娃娃脸的男生,全班只有他旁边的位置是空着的,于是KO走向那个空着的座位,放好书包之后坐下来,安静的看着讲台的方向。

“你是叫KO吗?我叫郝眉,以后咱两就是同桌了,呵呵呵……”郝眉自然熟的跟KO打着招呼。

KO瞄了一眼郝眉,点了一下头,又把视线转了回去。

“你真的叫KO吗?你没有中文名字吗?”

“没有。”

虽然这次KO回答了,却连头都没有转过来。

郝眉感觉到很挫败,他在班上一直都是团宠一样的存在,无论男生女生都喜欢跟他玩,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搭讪被对方这么无视的。

于是郝眉同学在这个明媚的中午下了一个让他后悔终生的决定,他要和KO做朋友。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郝眉同学开始展开了与K·冰山·O交朋友的攻势。

“KO,中午一起吃饭吧,我知道食堂哪里的菜好吃。”

“KO,这道题怎么做啊?”

“KO,一起出去玩吧,老待在教室里闷死了。”

“KO,跟你说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KO,放学一起回家吧,对了,你家住哪里啊?”

“……”

班上的同学渐渐发现了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只有郝眉傻乎乎的还没有发现,于是这天在两人放学一起回家的路上,郝眉忍不住就问了。

“KO,你什么时候可以跟我做朋友啊?”

KO停下脚步,回头莫名其妙的看着郝眉,已久淡淡的声音,“我们现在不是?”

郝眉瘪瘪嘴,“不是啊。”明明就是我天天缠着你。

“难道我们不是天天待在一起吗?”KO反问道。

郝眉盯着KO看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之间跟KO形影不离了,像通了的郝眉送给了KO一记大大的微笑,“对。”

KO浅浅一笑,转身继续往前走。

郝眉跑上前伸出他那只细胳膊揽着KO的肩膀,笑道,“KO,以后就由我眉哥罩着你了,你放心,以后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告诉我,我一定帮你搞定。”

“嗯。”

KO看了一眼旁边乖巧可爱的男生,浅浅的笑容却别有深意。

……

大学双人宿舍

两人在做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运动之后,郝眉看着光着身子走向浴室的KO心里就来气,自己居然就这么被他吃干抹净了,果然会咬人的狗不叫吗?郝眉看着自己身上的一排排牙印如是想。

KO放好温水之后就抱着郝眉去做清理。

郝眉坐在浴缸里,看着KO认真的给他擦拭身体,问出了那个困扰了自己好几年的问题,“KO,你以前交过女朋友吗?或者……男朋友。”

“有。”

“哦。”果然还是有啊,以前高中的时候就有好多女的倒追KO的,可都被KO一一拒绝了,还以为他之前没有交过女朋友呢,郝眉感觉有点小小的伤心。

KO摸摸郝眉的头发,就像是在摸一只小狗,“傻瓜,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交往的对象,但你却是我的初恋。”

郝眉一脸惊喜的望着KO,激动的双手抱着KO的脖颈,以前的事情对现在的他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现在KO属于他就已经足够了。

KO一脸温柔的轻拍的郝眉的后背,嘴角微微翘起。

你虽然不是我第一个交往的对象

但你却是我的初恋

————————————————————
              我是分割线

只有开头和结局,没有过程的文……

评论(4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