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彬成】BB霜与CC霜4.0

——关于暗恋

——关于好兄弟

彬彬看着在自己怀中熟睡的大成,脸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好像终于得到了一件以前渴求许久的宝贝,他低头在大成的额头印下一个轻柔的吻,温柔的笑了笑,收紧手臂更加搂紧了怀里的小人儿。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大成的呢?

还记得第一次进剧组的时候,彬彬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了大成,并不是因为他之前就认识大成,相反在拍【微微】这部戏之前他都没有听说过大成。

大成是那种自带着光芒的男生,他不用刻意去介绍自己,不用去哗众取宠,只一眼,你便记住了他,他是那种让人会不自主想要去亲近,想要去了解的一个发光体,这些人里面包括了彬彬。

不需要任何人的介绍,彬彬就知道,那个男生就是要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大成,也就是郝眉的扮演者,他在接【微微】这部戏的时候,出于对于演员的职业修养,他把有关这部剧的书籍在几天之类都看了一遍,当然还包括番外,在剧情郝眉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无论发生什么,永远都拥有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彬彬看着那边跟旁边之人嬉笑的男生,心想也只有他最合适郝眉那个角色,彬彬忽然想起了剧本了郝眉的一个外号“美人师兄”。

美人?呵,大成也许就是现实版的“美人师兄”了吧

彬彬和助手一起走到林玉芬导演处,彬彬很有礼貌的打招呼,“导演好。”

“彬彬,你来了,等一下哈。”林玉芬对着助手道,“你去帮我把大成叫过来 。”

过了一会儿,大成就跑了过来,“导演,你找我?”

“对 。”林玉芬给彬彬作者介绍,“彬彬,这是大成,你们两个在剧中的对手戏比较多,所以先来熟悉一下吧。”

“你好,我是郝眉的扮演者大成。”大成是一个自来熟的性格,他率先做了自我介绍,随便伸手右手。

“你好,彬彬。”彬彬回握住大成的手。

“KO师兄,请多多指教了。”

“美人师兄,也请你多多指教。”

……

彬彬看着大成安详的睡眼,他想,也许是从那个时候起他开始就对大成有好感了吧,那天正午的太阳很耀眼,可是眼前这人的笑容却让他觉得比太阳还耀眼。

这颗太阳慢慢的一点一点慎进他的心里,等到他发现时已悔时晚矣,这个人已经占据了他的心房,再也拔不出来。

————————————————————
                我是分割线

暂时只有这么一点点了

召唤小伙伴 @野爹小祖宗c  @污星人呜啾啾  @木星上行  @別看了我卟会发光但我和煦  @奶黄包

评论(3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