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陪彬彬征服星辰大海❤


【注:来源于微博@浅若梨花落Calor,实在是太喜欢了,忍不住搬运过来~】

    ❤❤想说一说昨天无锡的小哥哥

1.小哥哥很暖,签名合照都敲极乖(比心依旧是辣个比心),还很关心大家晚上怎么办,让大家注意安全再见前后也说了好几次,挥手炒鸡萌,最后上了出租车还一直挥手。

2.问百万福利的时候,试图问他什么歌,然后被淹没了?感觉好像没有确定?有妹子问唱告白气球么,小哥哥说他不会,要唱的话就要学一下(耿直boy)

3.关于新戏,好像说一百多天的样子,有妹子问可不可以去看他,小哥哥意思是有组织啥的可以。应该就是探班这种吧。

4.小哥哥自己乘出租车回家(好羡慕司机嘤嘤嘤),彬彬说都没有人来接(假装哀怨脸),然后我说彬彬你孝顺呀,这么晚不让他们过来,对不对。彬彬,恩,对啊。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说怎么就对了呢。哈哈哈,实力萌^ω^

5.小哥哥说在北京一直在工作,也没有去海边(233333[二哈][二哈]),问到那么晚上线什么的答案和socool差不多[摊手][摊手][摊手]

6.小哥哥最后的时候和助理哥哥突然飙出了无锡话,一脸懵然后问他你刚刚是说无锡话了么,然后彬彬捂着胸口(大概就是和探班那个捂着胸口差不多)笑着说不好意思233333

7.我没有闻到你彬体香。。。。大概太激动了?反正没闻到过,在旁边的时候就看他的眉眼嘤嘤嘤好好看,看到痘痘的时候只想让他早点睡觉啊

8.出机场的时候小哥哥说了一句拍不到了,小哥哥你好替拍照的妹子着想😄😄😄😄😄天黑了拍不到了

9.想不到其他的了。。。。。有点健忘。。。。有点激动。。。我好像推销了我的酸奶真的好有毒。。。不要拉黑我。。

还有一些动作炒鸡萌,仰头想字怎么写,手不安分的动来动去,顺毛被风吹了起来,等等等等。。。。好吧,反正你最帅,你最萌,你都有理。。。。。

PS:永站彬彬一百年~~
          暖心的boy让我看哭了😭😭😭,感觉除了他我不会爱别人了……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