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Let it be

——下篇

沈灵坐在椅子上看着郝眉一阵风似的从她面前经过,她起身正想叫住郝眉的时候,她看到ko迎面走了过来,于是把刚刚抬起的臀部又放了回去,等到ko的身影消失在门后,沈灵才放心似的吐出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感觉ko刚刚经过她身边的时候警告似的看了她一眼。

郝眉大脑又死机了,要是以前这个时候他就要跑去找ko撒娇了,动动嘴皮子ko就帮他搞定了,可是郝眉今天一点都不想理ko,赌气似的想靠自己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ko经常帮忙的关系,郝眉在那里折腾了大半天,脑子里却还是一团浆糊,他瞄了一眼对面安静码代码的ko,低下头在心里嘀咕着,不找ko自己就完不成工作,自己完不成工作就……

啊啊啊!这可是老三交给自己的任务啊!

郝眉的脑海里浮现出了ko没来致一之前肖奈对他进行的惨无人道的虐待,这么一比较,ko对他不知道有多好,呜呜呜……

想清楚了的郝眉也觉得在一旁生闷气的自己无比幼稚,毕竟肖奈以前也没少挤兑他,他不也没放在心上嘛,郝眉瞬间又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他抬起头望向对面,“k……”

“ko,你跟我出去一趟。”

“嗯。”

郝眉心碎了……

呜呜呜……可恶的老三

郝眉保持着嘴巴半张开的姿势,眼睁睁的看着ko跟着肖奈走向了办公室的大门,他的眼睛一直追随着ko的背影,直到他们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他的视野之中。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郝眉下巴搁在桌子上,眼睛死死盯着电脑屏幕,嘴巴里嘀嘀咕咕的作幽怨状,从他身边经过的人都感觉到一阵恶寒,瞬间蹦出郝眉周围两米的范围,当然,还是有些人不怕死……

“美人师兄?”沈灵小心翼翼的叫着郝眉。

郝眉机械的转过头,下巴都没离开桌子,眼神无比哀怨的看着沈灵,“嗯……”

沈灵感觉到一阵阴风飘过,浑身都打了一个冷颤,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她还没有忘记自己过来的目的,沈灵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问道,“美人师兄,我昨天拜托你帮我问ko师兄的事情怎么样了?”

“哦……”郝眉的眼神更哀怨了。

一分钟

两分钟

……

五分钟过去了……

“啊!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情没有做完,美人师兄我先走了啊。”沈灵终于受不了郝眉诡异的眼神了,逃也似的跑走了。

“呀,美人儿,你这是怎么了,看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得,ko这才刚走一会儿你就空虚寂寞了啊。”走了一个沈灵,又来一个愚公。

郝眉心里有气有怨也不能朝人家小姑娘发,虽然她就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是愚公就不一样了,他们大学四年互相欺负都已经习惯了,再加上愚公刚刚还提到了ko,郝眉就一股脑的把气朝他发了,“你给我死开一点!小心我叫ko黑了你电脑!”

“……”愚公嘴角抽动了一下,在心里腹诽着,郝眉真的是三句不离ko啊。

愚公决定还是不要再继续惹他了,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嘛,“眉哥,小的知错了,为了表示我的诚意,等一下请你吃大餐。”,接着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勾着郝眉的肩膀问道,“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你跟我说说呗,怎么回事儿啊?”

郝眉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把愚公的手臂从自己肩膀上拿开,“我这是看在大餐的份上啊。”接着就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的跟愚公说了,当然郝眉没有那么笨什么都说,一些重要的事情他隐瞒了,比如ko的那句“我喜欢你这个类型的”还有他拼命纠结那句话的心情……

愚公静默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你真的去问ko了?”

“是啊!”郝眉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愚公,他刚刚都说了事情的经过啊。

愚公看出了郝眉眼里的嫌弃,在心里冷笑了一声,不知道谁才是白痴呢。

愚公盯着郝眉看了半响,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还是点醒一下眼前这个二百五好了,不然还真不知道这个二百五还会干出什么蠢事来呢,“你难道就没有想过,ko喜欢的是你吗?”

说实话除了老三,愚公最佩服的就是ko了,14之后不仅要到处打工,还自学成才,比他们这些名牌大学出来的学生厉害多了,说不佩服那都是假的,就算最后知道ko来致一的目的就是为了郝眉,他也没有放下那份崇拜。

ko来致一的这半年来,愚公在旁边也看得清清楚楚,ko是真的很喜欢郝眉,对郝眉那叫一个无条件的宠溺,而郝眉,那就不用说了,完全都依附在ko身上了,他也看得出来,郝眉对ko并不是没有感觉,只是郝眉太迟钝了,他自己都没有发觉而已。

虽然很痛心于自己的好兄弟竟然找了一个同样是带把的,可是,既然郝眉对ko也有相同的意思,他作为好兄弟,帮一把也是应该的。

郝眉被吓的猛然坐起来,伸出一根食指颤抖的指着愚公,瞪大了双眼,“你你你……”你了半天也没有下文。

愚公起身拍了拍郝眉的肩膀,“你自己好好想想吧,ko为什么会来致一,你应该很清楚。”说完就唉声叹气的走开了,兄弟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其他的就看你的造化了。

留下郝眉一个人在风中凌乱,脑海中反复都是ko昨晚对他说的话:我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郝眉瞬间石化……

晚上郝眉吃饭的时候都比平时少吃了很多,ko看到了有些心疼,可他也只是皱了皱眉但什么话没有说,等郝眉吃完了之后就把碗筷收走了。

ko之所以刚才不说话,是因为从白天他跟着肖奈见客户回来之后郝眉就很不对劲,刚刚吃饭的时候也是,头一直低着,好像不敢看他一样,可是郝眉是那种憋不住话的人,ko猜想,郝眉等会儿肯定会来找他说话。

果然不出ko所料,当ko都快把碗筷全部洗完的时候,郝眉慢吞吞的移了过来,可是郝眉只是站在那里,还是不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难开口了。

“有话问我?”

“嗯……”郝眉也没有去想ko为什么会知道自己有话问他,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白天愚公对他说的话,“ko,你为什么会来致一啊?”

ko洗碗的动作停了下来,转过头对上郝眉充满疑问的眼睛,“你知道的。”

郝眉看着ko眼睛,他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好像都快到蹦出来一样,他鼓起勇气,问出了那个困扰了自己一整天的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我?”

ko嘴角微微勾起,他并没有回答郝眉的问题,而是放下已经洗干净的碗,一手搂住郝眉的细腰,一手捏住郝眉的下巴,微微低下头吻上了那片嘴唇……

过了许久,ko才放开了郝眉,看着那双被自己吻得有点发红的嘴唇,ko其实还想继续,可他觉得现在还是先办正事要紧,正事办好了,这种机会以后有的是。

“这就是答案。”

郝眉根本听不清楚ko说了什么,他一直盯着ko的眼睛,还在震惊在刚刚那个突如其来的吻上面。

“郝眉,我们交往吧?”虽然是用的陈述的语气,虽然ko从郝眉刚刚的反应看到他很可能会答应,可是ko的声音里还是带着一点点的颤音,他在害怕,害怕郝眉反应过来之后会推开他。

“好。”

郝眉听到自己这样说

……

❤【后记】❤

ko和郝眉交往已经三天了,可是大家都还不知道,原因是因为郝眉说要低调一点,ko虽然心里不免失落,可是对于以老婆的意愿为首要的忠犬攻ko来说,其他的那都不叫事儿。

这天当郝眉和ko一起相携来到公司门口的时候,沈灵叫住了他们,不对,应该是叫住了ko。

“ko师兄,这是我亲手织的围巾,请你一定要收下。”沈灵害羞的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ko,满脸都是小女人的娇羞。

本来走在前面的郝眉听到这里马上倒了回来,走过去一把挽住ko的手臂,在ko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对沈灵微微扬起下巴宣示主权,“他有家室了。”说着就拉着ko走进了办公室。

ko看着挽着自己胳膊的郝眉,满眼都是笑意,他从来没有想过郝眉会这么快就公开他们的关系,这是他始料未及的。

但郝眉却不满了,瞪着ko说道,“笑什么笑,你记住,你现在是家室的人了,不要再去外面招蜂引蝶了,知道吗?”

“嗯。”

而另一边的沈灵已经完全石化了……

不到半个小时,全公司的人都知道ko是有家室的人了,而那个人,就是郝眉,对于这件事,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ko师兄终于修成正果,抱得美人归,愁的是以后办公室里就会多一对秀恩爱的男男了,单身狗们能不发愁嘛……

七喜可乐,七喜可乐

评论(1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