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you are my angel


>>>圣诞贺文,祝所有宝宝圣诞快乐~

>>>短,完

——————————

今天是圣诞节,肖剥皮终于大发慈悲的放了所有人一天假,据愚公等知情人士透露,肖剥皮之所以这次这么体恤员工,乃是因为他要跟他的亲亲老婆也就是贝微微小姐去过二人世界。

虽然是假期,可是ko还是一大早起来做了一顿美美的早餐,两人吃完早餐之后郝眉提议出去玩,ko自然同意,于是两人就全副武装的出发了。

早晨的雪景特别美丽,飘荡在空中的雪花,小小的像白色的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在掌心上,刚开始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都已经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郝眉素爱玩闹,看见这么美的景色高兴的大叫,跑到积雪比较多的地方开始堆起了雪人。

ko就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郝眉这么孩童般的行为,眼里满满都是温柔。

难得看到郝眉如此高兴,再加上两人出门的时候都戴上了厚厚的皮质手套,不会让郝眉的双手冻着,ko就由着他去了,他并不打算上去帮忙,他知道郝眉肯定喜欢自己一个人完成这么有趣的事情。因为现在的郝眉在他眼里就跟个小孩无异。

堆了大半天郝眉终于堆好了一个雪人,可能由于是戴着手套的关系,这个雪人歪歪扭扭,凹凹凸凸的难看死了,郝眉又跑去找来一些树枝和石头来作雪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和手。

弄好之后朝ko洋洋得意的笑道,“怎么样,好不好看?”那样子看上去骄傲极了。

“好看。”ko很给面子的回答道。

郝眉更加骄傲了,“那是,你眉哥做的能不好看嘛。”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跑过去挽着ko的手臂问道,“接下来我们去哪里玩?”

“你决定。”ko伸手拍掉郝眉头发上沾染到的雪花说道,只能跟郝眉在一起,ko觉得去哪里都是无所谓的。

“那我们去……”

……

两人到处走走逛逛转眼就已经快7点了,郝眉拉着ko走进了一家西餐厅,刚跨进大门两人就发现,这个餐厅里面不是一对一对的情侣,就是一家几口,没有像他们这种两个男人一起来的。

ko自然而然的就放开了牵着郝眉的手,不是他害怕别人异样的目光,而是他担心郝眉会被别人指指点点。

他们被侍从带到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坐下,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很多好位置都被占完了,而他们又来得比较晚,所以留下的都是一些比较偏僻的位置。

刚坐下郝眉就神经兮兮的凑近ko,压低声音说,“你看这里都是情侣。”

ko听了郝眉的话,以为郝眉是想说他们不要在这里吃饭,结果郝眉却说,“我们也是。”

ko的心里被震撼了一下,看着对面笑咪咪的脸蛋,刚刚所有的顾虑所有的担心都一瞬间化为空。

“嗯。”

对,我们也是情侣

这时候餐厅里传出一阵音乐,ko闻声看过去,他看见一个人坐在一架钢琴旁,手指正在键盘上熟练的弹奏着,那是一首很美妙的音乐。

“真好听。”

ko听到郝眉的声音转过头来,嘴角微微勾起。

嗯,真好听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快十点了,两个人玩闹了一天都有点累了,准备洗完澡之后就直接睡觉。

郝眉刚从浴室里面出来就听见了歌声,正是他们在餐厅里面听见的那首钢琴曲,郝眉走过去趴在ko的肩膀上,“你在放歌啊,这不是之前餐厅里面弹奏的那首歌嘛。”

“嗯。”

“真的很好听耶,叫什么名字啊?”

ko看向郝眉。

“you  are  my  angel。”

你是我的天使

优美动听的音乐透过窗户的缝隙飘到窗外,与满天飘落的雪花一起飞舞,跳跃……

Once upon a time
曾经

an angel in the sky
天上的一位天使

made comfort every night
在每一个夜晚安抚着我

once upon a time
曾经

the angel loved me so
那位天使如此的爱我

it's a miracle in the snow
那是冰天雪地里的一场奇迹

my heart won't be cold
我的心永远不会感到寒冷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亲爱的,你是我的天使

tell me what you know
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有些事必须要说出来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亲爱的,你是我的天使

tell me where you go
告诉我你将去向何方

I will breathe behind your love
唯有你的爱才能让我呼吸

Once upon a time
曾经

my angle give me life
我的天使赋予我生命

……

评论(2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