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你不要吓我

——连载中

当车行驶过来的时侯,KO冲过去把郝眉推向了一边,自己迎了上去,因为是弯道车速并不快太快,KO只是被撞出三米左右。

郝眉因为这一推撞到地上,磕破了头,酒醒了大半。

“啊,痛,KO?KO!!!”看到KO躺在那里,急忙手脚并用的跑到他的身边,看着他脑后不停冒出的鲜血,害怕极了。

慌张的抱起他的身体,双手按住流血不止的脑后,眼泪一颗颗的往下掉,“KO,KO,你别吓我,呜呜呜,求求你,别吓我,呜呜呜呜呜呜……”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意外吓到了,男的还好,贝微微已经哭出了声,只有肖奈还算比较镇定,“愚公,把车开过来,快!”

“啊,哦,好!”愚公也很紧张,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停车场。

肖奈急忙走过去,把自己的衬衫脱掉,“郝眉,冷静一点,先帮他把血止住,手拿开。”说完直接把郝眉按着KO后脑的手推开,简单的用衬衫给KO做了一个包扎,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郝眉,安慰道,“放心,没事的。”

“老三……”

等愚公把车开过来以后,大家帮忙把KO抬上车,一起赶往最近的医院。

车上除了郝眉的抽噎声,安静的可怕,大家都希望KO不会出事。

到了医院之后,KO被抬上了早已等待的担架,一行人跟着推车前往急救室。

“家属不能进去。”医生将郝眉推拒在手术室外。

肖奈,愚公,猴子酒这几个当年的同寝室室友都围绕在郝眉旁边,“郝眉,不用担心,当初我不也没事嘛。”肖奈说起当初自己车祸住院的事,希望可以借此安慰郝眉一下。

“是啊,眉哥,老三说的对,你不要担心了。”

“美人师兄,吉人自有天象,KO师兄不会有事的。”

“眉哥,放宽心啊!”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有时候男人也是水做的,从车祸现场到医院,郝眉的眼泪就没有停过,“是不是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不喝酒,就不会发生,如果我不喝酒,我就不会跑到马路上,如果我不喝酒,KO就不会跑过来救我……是不是,都是因为我?因为我,KO才会变成这样,是不是??”

贝微微听着郝眉一个劲的自责,难过得一直流泪。

“郝眉……”肖奈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任何语言在现在看来都变得那么苍白无力。

愚公和猴子酒也从来没有见到过郝眉这样,都安静的不说话了。

手术室外沉浸着一片悲伤的气氛。

两个小时之后,手术室的灯终于暗了。

等医生出来之后,郝眉立马跑过去,着急的拉着医生的手询问,“医生,怎么样,他还好吗?有没有事啊?”

医生见惯了这种场景,平静的回答道,“手术很成功,没什么大问题,病人除了小腿有轻微骨折,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创伤,只是大脑撞击比较严重,应该是头重撞地面造成的,很可能会有脑震荡出现。”

郝眉急忙问道,“那他会不会有事?”

“脑震荡严重吗?”

“病人现在还昏迷着,具体情况等病人醒来之后再看吧。”医生回答问题永远都是模拟两可。

“眉哥,看吧,别担心啦,医生都说没什么大问题了。”愚公拍拍郝眉的肩膀安慰他,也是在安慰自己。

“愚公,猴子,你陪着他们,我去办一下住院手续。”肖奈说完就拉着贝微微离开了。

KO住进了加护病房,但一直昏迷着。

郝眉坐在旁边,握着他冰冷的双手,眼泪再次夺眶而出,“KO,你快点醒过来吧,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去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吗?你说都听我的,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
                    我是分割线

居然自己把自己写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

     ~(>_<)~

评论(3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