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我是谁

——连载中

KO已经昏迷了三天,虽然已经放假,但发生了这样的事,谁都没有心情出去玩,每个人都来医院探望依旧昏迷不醒的KO。

大家看着郝眉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这个曾经集体的开心果,现在看着都让人觉得心疼。

他们来的时候都会和郝眉说说话,开导开导他,希望他能打起精神来。

这三天对于郝眉来说就像过了三年那么遥远,以前他每天除了吃还是吃,KO昏迷的几天里他基本没吃什么东西,老是说自己没胃口。还是肖奈他们劝他多多少少吃点,才往嘴巴里面随便塞了几口。

郝眉看着病床上的KO,心里特别难受。

他一直都觉得KO是无所不能的,在他生命里就像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可是现在看他就这样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他才意识到,KO也是人,也会累,也会受伤,也会抗拒不了突如其来的灾难。

他在心里告诉自己,KO,等你醒来之后,换我来保护你。

晚上送走肖奈他们之后,郝眉去卫生间打了半盆水,再把水壶里的开水全倒进去,,摸了摸,水温刚刚好,拿了一块毛巾准备为KO擦拭身体。

他把KO的右手抬起的时候,忽然看到KO的小指动了一下,瞬间激动万分,“KO,KO,你醒了吗?KO?”眼睛一直猛盯着他的脸,不放过他一丝一毫的动静。

过了好一会儿,KO的双眼慢慢的打开,郝眉高兴坏了,“太好了,KO,你终于醒过来了,太好了!”低下头抱着KO,脑袋趴在他的肩膀处喃喃道。

“你是谁?这是在哪儿?”被他抱着的人开口了。

郝眉瞬间感觉晴天霹雳,猛然抬起头,紧张的说道,“KO,你说什么?我是郝眉啊?这里是医院啊?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

郝眉现在真的很害怕,他每次看到韩剧那些出车祸就会失忆的桥段,都会嘲笑一番,他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医院?我现在头好痛,什么都想不起来。”按着自己被纱布缠住的脑袋痛苦道。

郝眉现在都快要哭出来了,“KO,你别开玩笑了,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床上的男人一脸茫然,“KO?是我的名字吗?”

“医生!医生!!”郝眉冲出了病房。

肖奈他们接到郝眉的电话之后就赶了过来,一起等着检查结果。

医生取下听诊器,“病人可能因为撞击造成的淤血没有化开,阻断了神经网络,出现了暂时性的失忆。”

“能恢复吗?”

“这要看情况,有些人几个月就恢复了,还有些人需要几年,甚至于几十年。”

“有办法通过手术取出淤血吗?”

“淤血所在的位置处在神经网络,无法取出,如果真要进行手术,恐怕……”

医生话虽没有说完,但大家都懂,如果真的进行手术,淤血就算取出来了,KO也会变成傻子。

“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陪着他,不管他是不是已经不记得我。”郝眉看着KO,跟自己发誓。

—————————————————————
                    我是分割线

            没错!就是失忆梗!!!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