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我们试一试吧

——连载中

吻了将近两分钟,KO才放开了郝眉,离开的时候还带着一根细长的银丝,极具色情。

郝眉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因为亲吻而红润的双唇还带着诱人的光泽。

“你干嘛亲我?”软软的带点撒娇式的奶音。

KO遵从自身的意愿,又吻了上去,这回只是轻浅即止。

“我们之前是情侣。对吧?”虽是疑问,却带着肯定的语气。

“嗯……”

“郝眉,虽然我现在不会像以前那么爱你,但我可以跟你试一试,好吗?”

“……”惊讶的抬起头,事情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但他很高兴KO愿意跟他试一试。

“嗯!”郝眉对着KO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两人忙活了一个小时终于把KO的房间收拾好了,箱子全搬出去了,杂物能丢的都丢掉了。

郝眉一直都不知道KO为什么会喜欢自己,以前问过他,被他一两句话就敷衍过去了,现在他为了让KO再重新的爱上自己,只有拼命的在KO面前刷好感度。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情况。

“KO,我来帮你吧。”郝眉看着正在做饭的KO说道。

KO瞄了他一眼,“你确定你不是来捣乱的?”

郝眉又被鄙视了,气呼呼的说道,“想当年你眉哥我可是省状元,这点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倒我!”

又瞄了一眼,“你的智商在当年就已经用完了。”

“……”郝眉炸了,但只能在心里拼命的安慰自己:忍住,忍住,要刷好感度,刷好感度!在心里默默的对KO比了一根中指。

“KO,我来洗碗吧。”吃完饭之后,对正在在收拾碗筷的KO说道。

KO头都不抬,“不用,我自己来就好,我怕你把碗碟打碎。”

“……”在心里安慰自己,“难道我有那么笨吗?”

“你今天下午把杯子摔碎了。”

“……”

“那是意外!”郝眉还想为自己解释一下。

“所以……”KO终于抬起头,看着郝眉笑得意味深长,“我怕你洗着洗着,就洗出意外来了。”

“……”忍!!!

“KO,你病才刚好,我来洗衣服吧。”郝眉看KO拿着自己和他的衣服走进了洗手间,立马跟过去。

“不用了。”

“这次又是为什么?!”

KO指着另一边的一堆衣服,“这是你昨天洗的,我刚刚看了一下,上面居然还有泡泡。”

郝眉还想狡辩,“那是……那是……是因为今天没有太阳。”

KO转过身,一脸惊讶,“所以,你是想让泡泡蒸发掉吗?”

“呵呵……”郝眉害羞的挠了挠头。

“你到底是怎么长这么大的!”KO觉得很不可思议,看着郝眉就像在看一个外星生物一样,“唉……简直是一个生活智障儿!”

“……”艹,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郝眉冲上去整个抱着KO,双脚缠在KO的腰上,“我要跟你同归于尽!”

“啊!你干嘛?”

“我跟你拼了!!”

“你下来!”

两个人在卫生间里打闹着……

————————————————————
                 我是分割线

逗大家会心一笑!!

评论(3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