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①

——来自于一位大大视频的产物
——温柔宠溺攻vs傲娇混混受,后期鬼畜变化女王受

高迈,一个学校里面的不良少年,家长眼中的坏孩子。

乔燃: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一直保持着平行线的两人,没有人会觉得他们俩有任何的交集,可是……

“我喜欢你。”乔燃对高迈说。

“怎么,你玩真心话大冒险啊?”高迈对乔燃说。

“我认真的。”乔燃对高迈说。

“切。”高迈对乔燃说。

他们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春天交集了。

对于乔燃,高迈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感,可能这就是坏学生对于好学生的一种天生敌意吧,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可是乔燃对高迈很有兴趣,从什么时候起呢?大概是他第一次看到高迈打篮球的时候吧,高迈身上有一种他缺少的活力,当他看到高迈扣篮时笑得灿烂的脸庞,他知道——他恋爱了。

高迈对那天乔燃跟他‘表白’的事根本不在意,以为这是这个优等生在玩游戏输了的惩罚而已,可事情好像跟他想的有点不一样。

这天下午,快到放学的时候。

“你的数学作业呢?”乔燃不仅是班长,还是语文和数学课代表。

“没做。”高迈说得理直气壮。

乔燃一点都不介意他不善的口气,“你哪里不会?我教你。”

“我不都说了吗,我没做。”高迈抬头看向乔燃,觉得他真是莫名其妙,自己不交作业是常有的事。

“高迈,你……”

“高迈,走啦~”

乔燃还想再说什么,教室外面就有人叫高迈。

“好,马上。”把书合上,起身对乔燃说道,“班长,请让一让,至于作业嘛,我是不会交的,你直接去跟老师告状好了。”推开乔燃就往教室门口走去。

乔燃望着高迈离开的方向,不知在想什么。

高迈的父亲贪污入狱,听说前不久因为受不了而自杀了,这点班上很多人都知道,乔燃也知道,从那以后高迈就跟学校外面的混混搞在一起,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乔燃很想帮他,但他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帮到他。

乔燃在心里叹一声气,把作业本交到办公室,但他并没有告诉老师高迈的作业没有上交,这也算是对他的一种保护吧。

————————————————————
                  我是分割线

这一篇有点短,表喷我呜呜……
我还需要对人物性格做一些功课!
有没有人期待看下去滴?????

评论(2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