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帮你分清负担

——连载中

第二天一大早。

郝眉打着哈欠走出房间,看到KO坐在沙发上玩电脑。

“KO,你这么起这么早啊?”

“到了时间自然就醒了,早餐已经做好了,自己去乘。”KO手上动作不停,头也不抬的说道。

“哦~”瘪瘪嘴,乖乖地去乘饭。

郝眉乘好饭,把炒鸡蛋从锅里铲出来,端到餐桌上准备开吃。

“KO,你不系四说让偶做嘛?”郝眉嘴里含着勺子含糊不清的问KO,他记得某人昨天说过要让他什么都会做的。

“你睡得跟个死猪一样,我不好意思叫醒你。”

“!”死猪?!你以前可是说我的睡相很可爱的,郝眉在心里默默的流泪。

键盘上的手终于停住,抬头看着郝眉,“还有,我没有说让你做,我只是想让你学。”

四目相对,郝眉开心的笑了。

郝眉看着KO还在不停的摆弄电脑,疑惑的问道,“你在干嘛?”

“学习编程。”

“哦~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快学会啊,老三不是给你放长假了嘛?”

“我总要回公司的,早点学会,也好帮你们分清一些负担。”

郝眉在脑海里自动把“们”删除,变成了“帮你分清负担”。

“呵呵呵……”很可耻的笑了。

“你笑什么?”KO奇怪地望着郝眉。

郝眉才不会告诉他自己在想什么呢,“没什么。”

郝眉吃完饭之后,自发的收拾碗筷。

半个小时之后

“KO,我去上班了~”

“去吧。”KO依旧头也不抬,专心的摆弄电脑。

郝眉气呼呼的走过去,啪一声把电脑关掉。

KO差点被压到手,惊讶的望着郝眉,“你干嘛呢?”

“你怎么连看都不看我一下!难道电脑比我好看?!”郝眉又开始傲娇了。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现在要开始努力的学习技术,你就不能理解一下嘛?!”颇有些责怪的意思。

他感觉郝眉真的很无理取闹。

郝眉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瘪了瘪嘴,“对不起嘛,那我去上班了。”垂头丧气的转过身。

看着郝眉一步三回头的可怜样,KO真的觉得好气又好笑,放下电脑走过去抱住郝眉,温柔的说道,“好啦,是我不对,刚才语气太重了,我向你道歉。”

郝眉看着KO,眼睛红红的,好像随时都会掉下眼泪来。

KO心想真是栽了,单手扣着郝眉的后脑勺,低下头吻了上去,先是轻浅触碰,再慢慢加深。

郝眉的双手自然而然的搂着KO的脖颈,主动的贴上去,让两个人之间没有一点缝隙。

KO慢慢撬开牙关,勾起郝眉的小舌,缠绵吸允……

————————————————————
                   我是分割线

吻戏无力,看来需要做功课了……

评论(4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