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压抑的痛苦

——连载中

温存完以后,郝眉就高高兴兴的上班去了,而KO则在家里继续自己的学习生涯。

“眉哥,舍得来啦,我还以为你准备一直赖在家里呢。”

郝眉一到公司愚公就走过来,手勾着郝眉的肩膀调侃道。

“去去去,你眉哥我是那种人嘛!我可是一心以公司为重,这不,KO才刚出院,我就迫不及待的赶来了,看我心里多想着你们。”郝眉因为今早上的亲吻心情格外的好,对愚公的挤兑也比较和颜悦色。

“哟哟哟~”愚公笑得一脸贼样,“这段话真应该录下来给KO听听,你这小没良心的,人家可是替你挡车……”

看着郝眉瞬间垮下来的脸,愚公暗骂自己嘴贱,“眉哥,我不是那意思,我嘴欠,别往心里去。”说着打了自己一个嘴巴。

“眉哥?”

郝眉就站在原地,低着头,安静的一句话都不说。

“眉哥,你别吓我啊。”

愚公这回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大错特错。

“老三,你快过来啊!”愚公只好跟肖奈求助。

肖奈听到愚公叫自己,慢悠悠的走过来,看到郝眉,就知道愚公肯定说什么刺激他了,“愚公,你先回去。”

“哦,好。”有肖奈在,愚公就赶紧溜了。

肖奈走过去拍拍郝眉的肩膀,“愚公嘴贱,你不要跟他计较。”

郝眉这才抬起头,看着肖奈,强颜欢笑道,“老三,没事,我先去工作了。”说完就走向了自己的座位。

肖奈看着阴沉着一张脸坐在那里的郝眉,决定去找愚公谈谈。

茶水间里

“怎么回事?”肖奈问愚公。

愚公心里也苦啊,本来开玩笑的,没想到踩着地雷了,“我就说了那次……那次车祸嘛……我就说是KO替他挡的车,就这样啊。”

“……”肖奈摇了摇头,“以后说话注意点。”转身就走了。

“……”卧槽,我也不想的啊!

今天致一的所有人都在一种沉闷的气氛下工作,因为他们的“团宠”郝眉同学一整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知道事情原委的人对罪魁祸首愚公同学致以了最强烈的白眼加火辣辣的视线。

愚公表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下班之后,郝眉继续面无表情的走回家。

“我回来了。”

“你回来啦。”KO正在厨房摆弄食材,听到声音就回应了一句,并没有转头。

“我先回房了。”

KO感觉怎么有点不对劲,“怎么了?太累了吗?”等了半天也没有回应,心想可能真的是累了,“那我做好饭叫你。”继续摆弄食材去了。

晚上八点左右

“郝眉,出来吃饭了。”KO把饭菜一一端上桌。

等了半天,还是没有人出来。

KO只好推开郝眉的房门,里面漆黑一片,他摸索着打开灯,看到郝眉蹲在床旁边,把脸埋进膝盖里一动不动的。

“郝眉,你这是怎么了?”KO急忙走过去蹲在郝眉的旁边,满脸担心的问道。

郝眉还是不说话,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

KO伸手双手把郝眉的脸捧起来,看到了满脸的泪水,KO吓了一跳,慌张的问道,“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这样的郝眉让KO感觉心好痛,好像一个易破碎的瓷娃娃,那么脆弱,那么无助。

郝眉就这么看着KO,眼泪一颗颗的往下掉,却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郝眉。”KO有点哽咽,眼眶也红了,把郝眉紧紧的抱进自己怀里,低声安抚道,“我在这里。”

KO心想肯定是在公司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定要找肖奈他们问个清楚,这样的郝眉让他心里一阵一阵的难受,如果真的有人欺负了郝眉,他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上次的事不只愚公他们,连郝眉自己都刻意忽略了,自己才是那场车祸的罪魁祸首。

如果当时KO没有冲过来救他,或许当时躺在手术台的上就是自己了,甚至于可能会死。

这件事大家都不提,郝眉也从KO做完手术之后一直压制在自己心底不愿回想,可是今天被愚公这样提出来,长久的压抑和深深的自责,排山倒海的向他袭来,像一座大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
                   我是分割线

          我想静静……

评论(5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