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极速飞车是怎么飚起来的】2

——本文设定,哨兵向导梗
https://ttp://yirufumenshensihai925.lofter.com/post/1e5c9342_cbdd56b

——连载中

两人一起回到了刘地的家里。

羽早川坐下之后,把一个透明胶袋递给刘地,“这是我在案发现场找到了。”

刘地接过袋子,拿到鼻尖下闻了闻,神色凝重道,“这种气息的毛发是猰貐独有的。”

“猰貐?”

刘地知道羽早川肯定不了解,解释道,“这是一种强大的神兽,他们附在人类的身体里面,激发他们的仇恨,同时带给他们恐惧,最后连同肉体一起吃掉。”

“你确实吗?”羽早川很苦恼,他心想如果是神兽的话恐怕会很难对付吧,他们虽怀有异能但总归是人类,怎么可能会是神兽的对手。

刘地回忆起了九年前发生的事,“我确定,九年前我刚来立新市的时候,碰到到一只还没有完全成型的猰貐,当时……”叹息道,“恐怕我们这次是遇上大麻烦了。”

刘地陷入了沉思。

羽早川看刘地紧皱眉头就知道那次战斗刘地肯定输了,一只还没有完全成型的猰貐都这么厉害,虽然刘地九年前……

等等,怎么有哪里不对,九年前?

羽早川盯着刘地,“你今年几岁?”

刘地想也不想就说,“25啊。”

他看着羽早川显出对他进行防备的样子,恍然大悟,勾着嘴角道,“你别误会了,我可不是什么妖怪,忘记跟你介绍了,我是一名哨兵。”

羽早川被惊到了,松开紧皱的双眉,睁着一双明亮的大眼呆呆的看着刘地,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那眼神就好像在说,你居然是哨兵。

刘地被羽早川可爱的反应萌到了,压下想立刻冲过去扑倒的冲动,转过头轻咳一声,慢慢平息体内躁动的火。

“不如我们精神结合吧。”刘地尽量不去看羽早川的眼睛,建议道。

什么?精神结合?知道了刘地是哨兵倒是没什么,毕竟哨兵和向导也算是同一种人,只是……

“精神结合?”他们好像还是第一次几面吧?

羽早川问道,“你知道我是向导?”

“对,之前在案发现场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你的向导素。”刘地道,“你应该知道的吧,只要我们精神结合之后,力量就会变得更强大一点。”

刘地伸出手对羽早川示意。

羽早川回想苏青说过的话,向导和哨兵结合在一起的力量比各自单打独斗要强大很多,他觉得刘地说的对,于是伸出了自己的手。

刘地一把握住了羽早川的手,两人都一起闭上了眼睛,刘地打开自己的意识,任由羽早川在自己的意识海洋里进入标记。

当两人都睁开的眼睛都时候,他们已经建立好了精神链接。

羽早川不仅可以通过精神力对刘地进行精神疏导,消除残留在他意识里面的杂物,并且在刘地允许的情况下,他还可以通过精神力控制刘地的五识。

刘地盯着羽早川放在腿上的手,这是他第二次触碰到羽早川的手,很软很光滑,摸着特别舒服,不想他自己的手,因为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老茧,所以硬邦邦的。

他很想知道羽早川的身体是不是也像他的手一样,那么柔软那么滑嫩,他一想到那么画面就感觉自己下腹像火一样的烧着,他深吸一口气,尽量掩饰自己语气里面的急躁,“要不我们身体结合一下?”

“!”羽早川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刘地,他很震惊的想,同性之间怎么可能身体结合?!

“我对你一见钟情。”刘地道。

羽早川感觉心有点乱乱的,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就随便想了一个他觉得还说得通的理由,“我们性别不合适。”

说完就转回了头,他有点不敢看刘地的眼睛,不知为何,那双眼睛就好像一个漩涡,他怕再看下去会把自己吸进去。

“干嘛这么绝情嘛!”刘地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委屈。

羽早川又转过头看了一眼刘地,马上又转了回去。

看着羽早川可爱的反应,刘地笑得无比邪恶。

小东西,你逃不掉了。

评论(3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