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你是笨蛋吗

——连载中

“KO,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啊?”

KO打开冰箱头也不回的说道,“有什么吃什么。”

“……”

KO从冰箱里面拿出食材,放在流理台上,转头看着嘟着嘴的某人,温柔的笑了笑,“你先去房间里面玩一会儿,一个小时后出来吃饭。”说完就回头摆弄食材。

郝眉小跑着过来,手放在台上,抬头讨好的望着KO,“我来帮你吧。”

KO想了想,也好,正好可以让他学一下怎么做饭,“那你把这个菜洗了。”提着一扎青菜放在郝眉面前,“多余的叶子要摘掉。”

“好的。”郝眉接过青菜,愉快的答应着。

三分钟之后

“你把叶子全摘了,是准备吃梗吗?”KO停下手里的活,心疼的看着垃圾桶里面的青叶。

郝眉手里拿着孤零零只剩一片叶子的菜梗,一脸茫然,“你不是多余的摘掉吗?”

“……”KO真的好想骂他一句,你是笨蛋吗?!

KO深吸一口气,压下这句话,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多学学就会了,然后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多余的是指那些有点发黄的,被虫子咬过的,还有一些小叶子,懂了吗?”

郝眉恍然大悟,“哦,是这样啊,我懂了。”低下头继续折腾那可怜的叶子。

几十分钟之后,一顿香喷喷的晚餐摆上桌。

郝眉边往嘴里夹菜,边笑着对KO说,“KO,你看我厉害吧,今天还帮你洗菜了,以后你做饭的时候也叫我帮忙吧,我都可以做的。”

“……好。”

两个人吃完饭洗完澡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剧里面播放到男女主人公正在滚床单,郝眉有点情动,紧咬住下唇,小小的歪了一下头,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瞄了一下KO。

此时的KO,正眼睛看着屏幕,双手在键盘上飞舞着。

郝眉有点小失望,眼珠滴溜溜的转了一圈,在心里奸笑了一声,屁股慢慢的移过去,然后整个人依偎在KO身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撒娇道,“KO,不要玩电脑了嘛。”

KO的视线转移到郝眉身上,这时耳边传来一声“啊~”。

他转头看向电视机屏幕,瞬间懂了,合上电脑放到一边,回头看着郝眉,笑问道,“那你想玩什么?”

郝眉翻身跨坐在KO的大腿上,双手勾着KO的脖子,恶作剧的蹭了蹭,笑嘻嘻的说道,“KO,你说你每天学编程多累啊,不如做点好玩的事放松一下吧。”

KO按住郝眉的腰部,防止他乱动,看着他,“忘了告诉你,电脑技术我昨天晚上就想起来了,再休息一段时间,应该就可以回公司了。”

“真的?”郝眉感觉到无比的惊喜,“那你想起我们以前的事了吗?”

“这个倒还没有。”

“哦……”郝眉失望的垂下了头。

KO双手慢慢下移,放在郝眉的臀部上,用力按向自己的下身固定住,邪恶的笑道,“上面想不起来没关系,下面想起来,也不错。”

郝眉隔着睡裤感受到下面的热度,不敢抬头,整个脸慢慢的变红。

KO双手放开郝眉的翘臀,离开的时候还很恶意的用力的捏了一下,轻笑一声,“真有弹性。”

看着越发娇羞的郝眉,KO心里的恶魔一点点的窜了上来。

————————————————————
                   我是分割线

 思路障碍中,今天就一更了……

评论(3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