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彬成】BB霜与CC霜2.0

——关于暗恋

——关于好兄弟

(ps:为了让小天使们认认真真的看文,不要哈哈大笑,我还是认真一点,不用缩写了……我不想写连篇,就当每一篇都是一个小故事吧……)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甚荣幸

大成手里拿着手机把玩,装做很随意的口吻问二彬,“你真的跟热巴在一起了?”

【漂亮的她】刚刚杀青不久,就传出了热巴跟二彬谈恋爱的消息。

刚听到这个消息的大成犹如猛遭五雷轰顶,久久无法动弹,胸口好像被狠狠刺了一剑,痛的无法呼吸,足足等了几分钟才回过神,眼睛里的小火苗“噗嗤噗嗤”的往外冒。

哼,才跟我CP没多久,这么快就勾搭上别人了

拿出手机,翻出那个烂熟于心却基本没有打过的号码,点击信息,编辑:恭喜你杀青了,有空吗?出来聚聚。

“叮咚”

二彬:最近这段时间要忙着宣传,恐怕没空

没空??我没看错吧!

气呼呼的大成又发:这么不给面子哟

过了好一会儿,二彬才发过来一条消息:明天晚上十点,光华大酒店302房,如果你有时间就过来,我等你。

大成一直都觉得自己脸皮够厚,被粉丝调戏的时候都能面不改色笑嘻嘻,可是二彬这再正常不过的几句话,却让他越看越脸红,这算是……邀请?

大成“啪啪”打了自己的脸两下,“想什么呢你!”,抱着手机躺在床上期待着明天的来临。

……

来场热吻怎么样???

搞事不停歇~~

我就萌真人咋啦~

来啊,来啊,来啊,打我啊~

评论(7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