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彬彬在看史记
大成(眉头紧皱):把书还我,不给你看了(把书抢了回来)

大成:我给你看看我刚刚画的灵魂画作,花了我八个小时画的,嘿嘿嘿……喏,拿去(递给彬彬)

彬彬:哎,这上面哪个是你啊?
大成(一脸嫌弃):这还用问吗?这还用问吗?这还用问吗?


大成:你知道土木堡讲是什么吗?
彬彬:当然知道啊!这是大明中期一段非常重要的历史,他还有个弟弟,叫……(忘了)
大成把史记丢过去……

大成(骄傲):你看看,这画的是啥?(大成自己画的)
彬彬(接过大成递来的画纸):这画的是什么鬼啊???

大成:不想回家吗?
彬彬(低下头感伤):想啊……(想回家看弟弟)

——————

我又站彬成了哇卡卡~~
互动好甜蜜啊,让我想起来花絮烧烤……
知道你们是好兄弟,知道你们关系好~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_^#^_^
……

评论(30)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