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这样也不错

——连载中

第二天两人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完之后在楼下随便吃了一个早餐,之后两个去家居市场买了被子之类的床上用品和一个衣柜,接着就去了百货超市。

等忙完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三点了,两人提着几大包袋子回到了家。

过了没多久,柜子就送到了。

郝眉一起帮着KO收拾屋子,嘟嘟囔囔道,“干嘛还要收拾,两个人一起住也可以嘛!”

“那样会很不方便。”KO拿着被套的一角,沉思了一会儿,“郝眉,我们之前就……一直睡在一起吗?”

郝眉有些紧张的咬着下唇,昨天下午肖奈说的话又出现在了耳边“这种事情早晚是瞒不住的”,他不敢回答。

“郝眉?”

郝眉深吸一口气,决定豁出去了,“KO,你……你……渴吗?”

“……还好。”

“那我给你去倒杯水。”冲的跑出了房间。

郝眉站在饮水机旁,双手往上用力握拳,然后放下,懊恼的自言自语,“郝眉你个笨蛋!笨蛋!笨蛋!问他一句讨不讨厌同性恋有那么难嘛!”

“就算问了,如果他说讨厌怎么办?”

唉叹了一声,接好水转过身的时候,发现KO就站在他的身后,不知站了多久,吓得他一下把杯子摔了。

结结巴巴的说道,“K,KO,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

“哦。”呼出了一口气,心想他应该没听到,“碎了呵呵,我在给你倒一杯。”

“不用了,我也不怎么渴。”

“好吧,我把这个捡起来。”蹲下去准备捡起地下的碎玻璃。

KO也蹲下身,握住郝眉的双手,“郝眉。”

“啊?”

KO看着这样的郝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一丝心疼,好想把这个人紧紧抱在怀里。

等了一会儿KO都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

他慢慢地低下了头,心里堵堵的好难受,果然还是听到了吗?他会怎么样呢?会直接搬出去吗?会像之前在医院里一样,说很恶心吗?想着这里感觉心里酸酸涨涨的,不知不觉就流下了眼泪。

感觉到来自手上的湿度,KO惊讶极了,他说什么了吗?“郝眉?”

郝眉依旧在那里流泪,根本不理他。

KO只能放开郝眉的双手,捧起他的脸颊,担心的问道,“你怎么了?”

郝眉因为哭泣而整个眼圈都红通通的,脸上还带着两行泪痕,样子可怜极了。

这样的郝眉让KO呼吸一窒,心脏感觉到一缩,不由分说的就低下头吻上了郝眉的双唇。

“唔……”

看着郝眉因为惊讶而睁大的双眸,红红的,KO觉得真的很可爱,更加加深了这个吻。

其实他刚刚听到了郝眉的那句“讨不讨厌同性恋”,再加上想到了肖奈他们那模模糊糊的态度,还有他们之前一直睡在一张床上,所有的一切都有了解释,他和郝眉在他车祸之前是一对情侣,也就是所谓的同性恋。

也许真的是还留有以前的记忆吧,他并没有感觉到讨厌,反而觉得很有趣,在医院相处的半个月里,他已经对这个可爱又很有朝气的男孩充满了好感。

之前看视频的时候确实是觉得有点恶心,可是如果是面前这个男孩的话,他……愿意试试,毕竟他们以前就是恋人不是吗?

————————————————————
                   我是分割线

在这里要跟大家和我自己说一句抱歉!
我把这个系列的文重新看了一遍!
感觉有点失望!😔😔😔
我本意其实是想写KO涅槃重生的!
结果不知怎么跑偏了,变成了虐郝眉!
我会慢慢圆回来的,大家放心啊!!

评论(3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