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③

——连载中

乔燃现在每天放学之后都会去跆拳道社,这是他爸的一个好友开的。

乔燃走进门之后望了一会儿,朝一个青年走了过去。

“林哥。”他对青年说道。

“小燃,过来啦!”林啸转头看是乔燃,跟他打招呼。

林啸是这家跆拳道社长的儿子,也是这里的金牌教练,基本不带人的,只是因为两人父亲是好友的关系才来指导乔燃。

乔燃微微弯腰,起身道,“林哥,今天领教了。”

练习了半个小时

乔燃又被林啸一拳揍在了地上。

“起来!”林啸对乔燃吼道。

乔燃吐掉嘴里的血渍,站起来继续……

又过了半个小时,乔燃告别了林啸,回到了家。

“爸,我回来了。”

乔母看到乔燃嘴角有淤青,心疼的说道,“怎么又受伤啦?你干嘛要去学什么跆拳道啊,以后不要去了!”

“妈,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敷一下就好了。”乔燃安慰母亲道。

“好了,男子汉大丈夫,受点伤算什么!”乔父发话了。

“合着不是你生的,你当然不心疼。”

“……”

“妈,我真的没事,作业还没做呢,我上楼去了。”乔燃对母亲微微一笑,然后走上了楼。

“看看看,你一天就知道看!”乔母抢下乔父手中的报纸埋怨道。

“……”

乔燃回到房间走到书桌前,把书包和外套放在桌子上就坐下了,他打开最上面的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本书翻开,取出书里面的照片,看着照片里面的男生笑得一脸灿烂,他一脸温柔的微笑着,“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两个月之后,乔燃终于出师了,他也有时间去追高迈了。

“高迈,放学一起走吧。”乔燃走到高迈的课桌前说道。

高迈抬头看了乔燃一眼,“我今天跟人有约了。”

有约?跟谁?难道是女朋友?乔燃心里有点乱。

“跟谁啊?”乔燃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紧张。

高迈拿起书包往肩上扛,准备往外走,不屑的说道,“你管的着吗!”

乔燃走在高迈的后面,看见他拿出手机打电话,“喂,强哥,我放学了……”

强哥?乔燃想起之前在路上看到高迈和一个黄头发的混混走得很近,应该就是这个强哥了。

乔燃想了想,还是追了出去,在楼下的时候截住了高迈,他拉住高迈的手臂,语气有些激动,“你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你这样会毁了你自己的。”

高迈已经很不耐烦了,很不善的吼道,“我的事不用你管,你以为你谁啊!”

“我说了我喜……”

“够了!”乔燃还没有说完就被高迈打断了。

高迈不能接受一个男的喜欢自己,满脸的嘲讽,“你别逗了好不好,大家都是男的,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啊?!”

听到高迈说的话,乔燃慢慢放开了抓着高迈的手臂,垂下了眼睑。

高迈提了一下垮下的书包,准备继续往前走,这时自己的手机响了,一看是自己妈妈打来的,按了接听键,“妈,什么事啊?”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你好,你是江欣女士的家属吗?”

“你是谁?我妈呢?”高迈很着急,这明明是自己母亲的手机。

“你的母亲现在正在我们医院进行抢救……”

高迈听到了噩耗,声线逐渐拔高,“你说什么?!我妈怎么了?”

……

“好好好,我马上去。”软软的声音已经带了浓重的哭腔。

看到高迈飞奔远去的身影,乔燃知道一定是他妈出事了,跟着跑了过去。

到了医院之后,高迈直接冲到了手术室外,不停的拍打着手术室的门。

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护士,礼貌的询问,“请问,您是江欣女士的家属吗?”

高迈转过身,紧抓着护士的双手,满脸泪水的问道,“我是她儿子,我妈怎么样了?”

护士对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毫无情绪的说道,“您的母亲现在正在抢救,请您跟我去前台缴纳一下手术费用。”

“我没钱啊。”高迈听说要交钱,懵了,他一个学生哪来的钱,钱都在他妈那里。

“可是……”

“我跟你去吧。”这时跟高迈一起赶来的乔燃开口了。

“乔燃,你怎么会……”

高迈更懵了,乔燃什么时候跟过来的。

“好的。”护士领着乔燃往前台走。

乔燃结完手术费用后,走到高迈的旁边,安慰的说道,“不要担心,你妈不会有事的。”

“谢谢。”高迈看着乔燃,感激的道谢。

“不客气。”

两个人在手术室外等了一个多小时,手术室的门才终于打开了。

高迈赶紧跑过去,询问道,“医生,我妈怎么样?”

医生解下口罩,遗憾的对高迈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就走了。

犹如晴天霹雳,高迈感觉到自己的世界整个都暗了下去,双腿好像承受不了身体的重量跪了下来。

乔燃想过去安慰一下,可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中。

过了一会儿一群人把他妈推了出来。

高迈跑过去掀开白布,看见自己母亲闭着眼睛,已经完全没了气息,痛苦的趴在遗体上放声大哭,“妈!!!”

————————————————————
                   我是分割线

      下章正式开始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