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小剧场之我要跟你离婚


——涂鸦之作,供卿娱乐

郝眉气呼呼的走到KO的办公桌前,质问他,“你刚刚怎么跟那个女的笑得那么开心?”

KO一脑袋黑人问号,“哪个女的?”

郝眉指着那个新来的前台小妹,用眼神控诉KO。

“哦~”KO恍然大悟,一脸无辜的说道,“我没有啊!”

郝眉深吸一口气,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憋着嘴,“你还狡辩!我刚刚都看见了,你和她在前台说说笑笑的!”

KO笑了笑,“你真的误会了,我们刚才只是再谈工作。”

谈工作?骗鬼呢!谈工作能笑得那么甜蜜!

郝眉眼眶都有点红了,好像随时都会掉下眼泪来,“K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KO无语的看了一会郝眉,只好起身抱着郝眉,安抚道,“乖啦,真的没有,我发誓。”

郝眉趴着KO的肩膀,蹭着鼻涕,等到鼻子终于舒服一点之后,抬头看着KO,不确定的问道,“真的?”

KO看着自己肩膀上一大坨的液体,忍下骂人的冲动,还得笑着看着郝眉,温柔的说道,“真的,我最爱你了,乖~,回去工作。”

“哦。”郝眉委委屈屈的走了。

等郝眉走了之后,KO马上冲进洗手间……

晚上吃饭的时候

郝眉看着桌上的菜,尖叫道,“啊!我的糖醋排骨呢?你说好要给我做糖醋排骨的!”

KO把鲫鱼汤端上来,坐下把筷子递给郝眉,“今天超市的排骨不新鲜,明天给你做啊,来,吃饭。”

“可是……我就是想吃糖醋排骨嘛!”看着KO,“K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KO扶额,又来了,笑着安抚道,“乖啦,明天给你做,这些也都是你爱吃的啊。”

郝眉气呼呼的放下筷子,“不要,我就要糖醋排骨!”

KO也有点微怒了,心想果然恋人是不能宠的太过分的,不然就蹬鼻子上脸了,看着郝眉,“那你还吃不吃?”

郝眉的少爷脾气上来了,“不吃,你就是不爱我了。”站起身,拍着桌子,“我要跟你离婚!”

KO被他给气笑了,摇了摇头,抬头看着郝眉,戏谑道,“说到离婚,什么时候我们把婚结一下吧。”

“纳尼?”郝眉一脸懵逼。

……

当天晚上肖奈收到KO的短信,说要请假一个月,肖奈回信“有事?”

KO给肖奈回了五个字

结婚,度蜜月

……

————————————————————
                    我是分割线

是不是写的不好???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甜文

要不……涅槃继续更正文???

但我又会开始虐了……

评论(5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