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涅槃】小剧场之一直跟你在一起

——瞎搞,纯属娱乐

这天致一又加班了,等到忙完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两点了,KO和郝眉一起携手走回家。

在路过一条暗巷的时候,从里面冲出来一群小混混把他们团团围住。

虽然KO会一些武术,可是郝眉不会,最终两人都被打倒在地昏迷不醒,身上的东西也都被抢走了。

等到郝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身上都缠着纱布。

他开始惊慌起来,“KO呢?KO呢?”

贝微微看到郝眉醒了,急忙跑过来,激动的说,“美人师兄,你终于醒了,你都快吓死我们了。”

郝眉根本不听贝微微在说什么,只想看到KO,“KO呢?你快告诉我KO怎么样了?”

贝微微吞吞吐吐的,“KO师兄他,他……”

“他很好,医生说他很快就会醒过来了。”肖奈手搭在贝微微的肩膀上接下去说道。

“真的吗?”郝眉看着贝微微确定的问道。

贝微微看了一眼肖奈,笑着说,“是真的。”

“那我要去看他。”说完就翻身下床去找KO了。

看到KO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郝眉彻底放心了。

郝眉身后,贝微微和肖奈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神色不明。

……

一个月后的一天晚上

“KO,我们去看日出好不好?”郝眉对着正在收拾碗筷的KO说道。

KO对着郝眉笑得一脸宠溺,“好。”

两人走了一夜,终于在日出前赶到了山顶。

郝眉依偎在KO的怀里,KO揽着郝眉的肩膀,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地上,等待着朝阳的升起。

“KO,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KO,你说我们天天这样被老三压榨,能活到80岁吗?”

“会的。”

“呵呵,我想也是哦,虽然天天这样辛苦的工作,可是每天都能看到你,能吃到你做的饭,我也觉得很开心,KO,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很开心呢?”

“嗯。”

“KO,这辈子能遇见你,真好。”

“……”

揽着郝眉肩膀的手悄无声息的垂了下去。

身边的人,已经没了呼吸。

看着远方渐渐升起的朝阳,郝眉笑得对自己说,“嗯。”

眼泪控制不住的一颗一颗往下掉

……

————————————————————
                   我是分割线

xxx向一入腐门深似海丢了一颗炸弹

xxx向一入腐门深似海丢了一颗鸡蛋

xxx向一入腐门深似海丢了一记小刀

…………

评论(8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