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⑩

——连载中

“你真打算去找他?”

沈宇凡推开乔燃的房间就看见他正在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放进行李箱里。

他皱了皱眉,事情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了,他以为乔燃至少会跟他爸还有他姐摊牌,没想到乔燃是准备这样消无声息的离开。

“我既然已经找到他了,就不想再等下去了。”乔燃收拾好行李头也不回的说道。

沈宇凡叹了一口气,知道拦也拦住他,“什么时候走?”

乔燃拉上行李箱,看着窗外的景色,眼睛微微眯起。

“今晚就走。”

“等我们去参加酒会的时候?”沈宇凡猜测道。

“对。”乔燃也不隐瞒,如实说了,他知道沈宇凡不会通知他爸,这是出自于对兄弟的信任。

今晚乔父的好友在他家里举办酒会,邀请了乔父一家人参加,乔燃说身体不舒服给推辞了,这对他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白天太显眼,晚上会被乔父发现,只有今晚最合适。

“祝你一路顺风。”这也是沈宇凡现在唯一能对好友说的话了,毕竟感情的事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能过多插手。

乔燃走过去,伸出双臂拥抱了一下沈宇凡,由衷的感谢道,“谢谢!”如果不是沈宇凡他也不可能这么快找到厉逍,他很庆幸能得到这么一个朋友。

晚上乔家

乔父和女儿女婿高高兴兴的从舞会上回到家,没想到刚到家门口就听到乔燃离家出走的消息。

“说吧,怎么回事?”乔父坐在沙发上,努力的平复呼吸,面前站着乔滢和沈宇凡,他不是笨蛋,绝不会相信没有人知道乔燃去哪儿了。

沈宇凡知道自己肯定瞒不过去,他天天跟乔燃呆在一起,说不知道他自己都不相信,更何况乔父了,只好如实交待,“他去找厉逍了。”

“厉逍?”乔父奇怪道,这个厉逍又是谁?

沈宇凡珉了珉嘴唇,“厉逍就是高迈。”

“什么?”乔父猛的一下站起来,愤怒道,“混账!他要气死我吗?!”他没有想到乔燃真的还是去找那个男生了,心里真的很气,为什么他唯一的儿子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乔滢赶紧过去拍着乔父的胸膛给他顺气,“爸,您别生气,乔燃不懂事,你别为他气坏了身子。”转而瞪向自家老公,责问道,“他去哪里了?”

“我只知道他去找厉逍了,至于在哪儿,我不知道。”

厉逍的地址是乔燃自己去查的,他之所以不帮忙,为的就是预防今天的这种状况发生,他想与其撒谎,不如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乔父瞪着沈宇凡,很想从他嘴里知道些什么,但他也了解,沈宇凡不会骗他,心想只有自己去查了,他绝对不会允许乔燃跟那个男生在一起,如此败坏门风之事乔家坚决不允许发生。

三天以后厉睿办公室

“嘟嘟嘟……”

厉睿按下接听键

“厉总,刚才前台打电话来,说有个叫乔燃的要找厉逍。”

厉睿心想果然还是来了,都寄照片了人怎么可能不来,他倒要看看这是个什么样的人物,让厉逍如此恋恋不忘,“让他来我办公室。”想了想,问道,“厉逍呢?”

“他不在公司。”

“马上打电话叫他回公司。”

“好的。”

过了一会儿

一个男人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来,厉睿细细的打量起来这个男人,白衬衫配条紧身的黑色牛仔裤,休闲皮质外套,细碎的斜刘海软软的贴在额头上,墨黑深邃的双眸,厚而饱满的双唇……

厉睿想起一句话,男人的嘴唇薄而无情,厚而多情,心里冷冷一笑,哼,一个优秀而多情的男人。

“乔燃?”厉睿还想再确认一遍,从他阅人无数的经验来看,乔燃应该就是暖男那种类型的,他很难想象这个一个人当年会抛弃已经是孤儿的厉逍。

乔燃回想之前调查到的ESE的资料,知道这人就是厉睿,微微一笑说道,“对,我是乔燃,你是高迈……”停顿了一下,“抱歉,我都忘记他该名字了,你是厉逍的大哥厉睿吧。”

“你今天过来是有什么目的呢?我很好奇,据我所知,你和厉逍在五年前就已经分手了。”厉睿决定开门见山。

“我来找厉逍。”乔燃听出厉睿语气不善,但他不介意,他今天既然来到这里,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当初的事是他的错,他也不敢奢求厉逍和厉睿能给他好脸色。

厉睿一直看着乔燃,也不答话,只是高深莫测的笑着。

这时门被打开了

“哥,我刚准备回公司就听说你找我,找我干嘛啊?”厉逍人未到声先到。

乔燃听到声音立马转过身来,两人同时愣住了。

厉逍没想到会看到乔燃,他完全没有心里准备。

乔燃没想到高迈真的完全变了一个人,让他感觉很陌生。

都是因为他吗?

……

————————————————————
                  我是分割线

厉逍的称呼,我在男人和男生之间徘徊

最终选择了男生……

评论(1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