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K莫衍生】偏爱①① (反攻,慎入)

——连载中
——没肉,有反攻情节,不喜慎入!!

厉睿看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也没有说话的意思,只好开口道,“你们好好聊。”然后起身走出了办公室,给这两个人留下来独立的空间。

厉睿走了好一会儿,乔燃才慢慢地向厉逍走过去,就算是厉逍现在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他还是感觉到了思念的味道,笑容带着久别重逢的惊喜,“好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

厉逍好像终于回过味来,看着乔燃走过去,“嘭”的一声,单手用力的把乔燃抵在墙壁上,瞪着他,厉声质问道,“你来干嘛?!”

他现在真的很愤怒,对乔燃他是真的忘不掉,也不想忘,那几年的记忆对他来说太美好,虽然乔燃伤害过他,但自己并不恨他,可是现在他开始恨了,恨乔燃为什么又来揭他的伤疤,在他已经血淋淋的伤口上再撒把盐。

“我来找你。”乔燃忽略掉背上撞击的疼痛道。

厉逍瞪大眼睛,感觉很不可思议,“找我?哈哈哈哈哈……”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仰天大笑起来。

笑了一会儿就停住了,厉逍看着乔燃,满脸嘲讽的说道,“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乔大少爷应该有未婚妻的吧。”

“她不是我的未婚妻。”乔燃想解释清楚,“我们两家是世交,她是我爸安排用来骗你的。”

厉逍嘴角勾起,挑眉道,“你说真的?”

“是真的。”

乔燃道,“高迈,我一直找你,我们……”
声音略带了一丝祈求,“可以重新开始吗?”

重新开始?厉逍脸上的笑容更大了,慢慢的低声笑出声来,“呵呵呵……”

“你还以为我还会像五年前一样,傻乎乎的在家里乖乖等你嘛?!你知道那种等了一个星期等不到人的感觉吗?你不知道!乔燃,你比我舅还让人觉得可恨,至少他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侄子,可你呢,是你重新给了我温暖,但又是你,把我推进地狱的!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厉逍深吸一口气,“还有,我的名字叫厉逍,高迈在五年前你抛弃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死了。”

听到厉逍说的话,乔燃感觉自己的心很痛,他侧过脸拼命眨眼,也许只有这样才不至于流下眼泪,他现在已经没有资格在厉逍面前伤心,因为是他把高迈变成厉逍的。

“呵……”还是要放弃了吗?乔燃哽咽道,“我知道了,你现在过得很开心,对我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说完就朝门的方向走去。

他没有资格要求厉逍重新跟他在一起,只要看到他现在过得好,过得开心,他就不敢再有任何的奢望了,天作孽有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我现在过的一点都不快乐!”

当乔燃准备打开门离开的时候,厉逍吼了出来。

“对不起。”乔燃心被刺痛了一下,可他不敢回头,他怕他一回头就会忍不住把厉逍抱进怀里,像以前那样去安慰他。

“对不起?你说一句对不起就够了吗?!”

乔燃安静了一会儿,然后转过身来,眼眶已经有点湿润,凄凉的笑了笑,“你想要我怎么做?你说,我都可以做得到。”

厉逍看着乔燃,冷冷一笑,“好啊,你一定会后悔的。”

说完拉着乔燃走过去压坐在沙发上,然后他自己跨坐上去,捧着乔燃的脸,对着嘴唇就咬了上去,直到尝到了血腥味才松口,他舔了舔嘴唇上血液,笑道,“疼吗?”

乔燃不说话,静静的看着厉逍,温柔的笑了笑。

厉逍仿佛被击中了心脏,这个笑容五年以来一直在他梦中出现,当他醒过来看着身边空空如也的时候,那时刻他是恨乔燃的,恨他当初为什么对他这么好。

厉逍眼神暗了一下,“你现在后悔还来的及。”他不想伤害乔燃,就算是他曾经那么无情的伤害过自己,他爱乔燃,比恨还要深刻的爱。

“我说过,你说了我就做得到。”乔燃低头脱掉外套,一颗一颗的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抬头看着厉逍,那样子就像是在邀请。

如果还能忍,那就不是男人了,厉逍肯定是男人,所以他没有再忍,他迅速的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吻了上去,手也在乔燃敞开的胸膛上游移着……

此时的监控室

“你还看?”

“呵呵,我们又不是没做过。”

封景看着厉睿,感觉这人真是无耻,自己真是瞎了眼,当初到底是看上他那儿了?

————————————————————
                 我是分割线

情节狗血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既鬼畜,必反攻!!!

就算只有一次

也可以满足我们的小霸王了……

评论(6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