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一切从吃开始】1

——我决定认认真真的产一篇甜文

——连载中

<< 烧烤摊老板是个帅哥>>

“老板,我要二十根羊肉串,四根鸡腿,四根鸡翅。”

“嗯。”

郝眉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看着那个一身黑衣的男人,忽然很想与他结识。

烧烤摊距离学校远有两条街,一次郝眉陪着宿友买衣服,路经此地时,一丝若有若无的肉香从远处飘来,缠绕在他的鼻尖,郝眉的吃货本性暴露,寻着香味的源头而去。

此时正好是下班的高峰期,小小的烧烤摊位前挤满了人,一个男人站在摊位前,一手拿着肉串,一手熟练的往肉串上加料,烤好之后拿餐盒包装好递给面前的人。

味道这么香,还这么多人,一定很好吃。

郝眉等了半天,终于轮上了自己。

KO抬起头看向郝眉,眼神蓦然一亮,“你要什么?”

“我要十根羊肉串,一个鸡腿。”郝眉睁着一双小鹿般的大眼睛望着KO。

这个老板还是个帅哥啊

KO拿出羊肉串和鸡腿放在烤架上,拿出孜然撒在上面,看向眼睛就一直没有离开过肉串的某人,“要辣吗?”

“要要,要要要。”郝眉如小鸡啄米般点头道。

KO拿着辣椒粉撒上,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丝弧度。

真可爱

KO装好袋子递给郝眉,“一共20。”

郝眉拿出20块钱给KO,接过袋子,笑嘻嘻道,“谢谢大哥。”

旁边的凳子上面放着一个装钱的铁盒,KO看着手上的钱,并没有放进盒子里,而是放到了自己的裤包里,看着郝眉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郝眉提着袋子回到肖奈他们身边,刚走过去袋子就被愚公抢走了,郝眉着急的追着愚公抢回袋子,“愚公你个王八蛋,还给我。”

“眉妹,干嘛这么小气嘛!”愚公扯开袋子拿出一根羊肉串就开吃。

“就十串,还不够我自己吃的,你要你自己去买啊。”郝眉一把抱住愚公,终于把袋子抢回来了。

愚公手里拿着羊肉串,翻了一个白眼,“十串?这里面哪止十串啊,不给就不给吧,也不至于谎报军情啊。”

不止?郝眉翻开袋子数了一下,除掉愚公抢走的,居然还有十四串。

怎么回事?郝眉很奇怪,明明他说只要十串啊。

郝眉忽然没有心思吃肉串了,把他丢给愚公,“拿去拿去,废话真多。”

“眉哥,谢咯。”愚公当然不客气的接住。

郝眉望着烧烤摊的方向,久久不动。

————————————————————
                 我是分割线

今天就这么一点吧……

也不知道大家爱不爱看这种小甜文……

希望它不会胎死腹中……

评论(6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