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一切从吃开始】2

——我决定认认真真的产一篇甜文

——连载中

<<我只是个摆摊卖烧烤的>>

思绪飘回来

从那之后,郝眉就经常来这家烧烤摊,其实这里离学校太远,就算他弄得好吃又如何,学校附近好吃的东西多了去了,促使郝眉经常光顾的原因,恐怕是那每次都多加的几串吧。

KO知道他的习惯,只要他叫的比较多时,都是一半现在吃,一半打包,为了避免打包的肉串放着不吃会凉掉,KO一般都是先烤好一份,等郝眉要走的时候,再准备另外一份。

KO把两个装满肉的盘子放在郝眉的桌子上,转身就走。

“哎哎哎~”郝眉急忙叫住了KO。

KO停下脚步,并未回头。

“反正现在没人,坐下来一起吃吧,这么多我也吃不完。”

开玩笑,身为吃货的郝眉怎么可能连这么“一点”都吃不下呢,这都是他想要结识KO所用的借口罢了。

KO没有任何异议,无言的坐在了郝眉的对面。

郝眉拿过一罐啤酒递给KO,笑道,“谢谢你啊。”

KO接过,“谢我什么?”

“谢你每次都给我加这么多肉串,喏~”郝眉动了动头,努嘴示意盘子里多出的肉串。

KO有点心虚,看向郝眉的视线转移到地面,眼睫敛了敛,“不客气。”

你太瘦了

郝眉呵呵笑了两声,从随身携带的书包里翻出本子和笔,放在KO面前,笑道,“大哥,我们这也算是认识了吧,留个电话号码呗。”

KO其实很动心,很想在属于郝眉的本子上刻上自己的印记,但他最终只是淡淡的说道,“我只是个摆摊卖烧烤的。”拒绝的意思不言而喻。

“啊?哦……”郝眉有点懵,他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拒绝。

最后还是强颜欢笑道,“没事啦,呵呵呵。”

原来是我多心了,我还以为……

KO看着郝眉低垂着头,满眼都是心疼,他不是看不到郝眉因他拒绝的话而伤心的眼神,只是他不能,他不能让自己的污秽玷污郝眉纯洁的美好。

最后KO起身继续回去烤肉,只是眼睛老是若有若无的往郝眉那里瞟,看郝眉一脸闷闷不乐的,KO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郝眉吃完之后,起身走到摊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道,“大哥,我的弄好了吗?”

KO计算着郝眉吃完的速度,所以郝眉一吃完他也烤完了,他把已经包装好的袋子拿着郝眉。

郝眉拿出50元递给KO,笑道,“谢谢大哥。”转身就走了。

等郝眉走了几步之后,脸上强装出来的笑容彻底消失。

“你们要的。”

郝眉回到宿舍之后,把袋子丢在桌子上,一脸颓废的走向自己的床位边,脸朝下的整个人都趴上去。

“眉妹,怎么了?”愚公就是那好管闲事的人。

“没事。”

愚公估计是他“大姨夫”来了,也不在管他了,自顾自的拿起肉串就啃。

愚公不仅是个爱管闲事的人,还是个多嘴爱胡说八道的人,接二连三的KO的“区别对待”,惹来愚公的一句“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郝眉活了20多年,还是知道世界上有个词叫同性恋,愚公说笑的话,他却当真了,如今看来,不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郝眉是天秤座,这个大家都知道,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天秤座是外貌协会的,郝眉从不觉得自己会喜欢男人,他喜欢的都是大胸的软妹子,可是自从第一次看见KO的时候,他发现,原来男人也可以这么好看,这么让他感觉赏心悦目。

可是单相思是注定没有好下场的,郝眉告诉自己,可是心里丝丝的酸楚从何而来?

哎,还没有开始,怎么就结束了呢?

郝眉这几天都闷闷不乐的,大家都看出来了,可是这小孩嘴硬,你怎么问他也不说,大家也就无奈的不管了。

“我回去一趟啊。”

“嗯,早点回来。”

最近要考试,郝眉想起自己把一本很重要的书放在了家里,就准备坐公车回家去取。

KO发呆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自从他上次拒绝过郝眉之后,郝眉就再也没有来过他的烧烤摊了,KO心里不免很失落,他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对的。

咦,是他。

熟悉的身影出现在KO的眼前,郝眉就一手抓着扶手,一手握住肩膀的单肩包站在离KO不远的位置。

这时KO发现郝眉有点不对劲,他双眉紧蹙,身体一直动来动去,眼睛还老是往后面瞄。

KO看向郝眉的身后,一个中年大叔表情猥琐的贴在郝眉身后,KO虽看不见下面的动作,但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KO从座位上起身,挤开人群走到郝眉的旁边,他看到那个男人的手放在郝眉的臀部上面,KO忍下揍人的冲动,抓起那只恶心的手,瞪着这个猥琐的中年男人,眼睛都快喷出火来。

中年大叔看无法挣脱KO的钳制,又震慑于KO可怕的眼神,识相讨饶道,“我不敢了。”

KO知道这是在车上,不能闹事,不然会影响其他乘客,阴沉道,“滚!”说完就放开了中年男人的手,看着他走远了。

郝眉以为是遇到好心人了,正想感谢一番,转过头就看到刚刚那个帮助自己的人竟然是KO,不知怎么回事鼻子酸酸的,眼眶里也溢上了一层水汽。

KO对上那双溢满水汽的大眼,心好像被狠狠揪了一下,移到郝眉的身后,整个把郝眉圈进自己的怀里,一手拉住扶手,一手擦掉郝眉眼角的泪水,低声安抚道,“没事,我在。”

淡淡的四个字对郝眉来说却如同天籁,他把头转回去,安心的靠在KO的胸膛上,此时此刻的郝眉觉得,只要有KO在,他什么都可以不用怕。

KO跟着郝眉一起回到了郝眉的家。

郝眉打开门,对身后的KO说道,“我这房间有点乱,你别嫌弃啊。”

“嗯。”KO跨进门,环顾四周。

是很乱,但他怎么会嫌弃,在北京这样的一套两房一厅起码要两百万,KO不会嫌弃,他只会自卑,从来没有过的自卑。

有钱人家的孩子吗

“喏。”郝眉从饮水机里接了一杯水递给KO。

KO接过水,坐在沙发唯一的空位上,双手紧握着水杯,努力压下心里无法言说的情绪,断断续续道,“你,是不是,经常被……骚扰。”最后俩个字说出口时,KO感觉自己心里闷闷的。

郝眉挠了挠头,不知道怎么说,“其实嘛,嗯……这个……”,无所谓的笑了笑,“也不是经常啦,哈哈哈……”

郝眉感觉自己很倒霉,每次做公交车都会碰到色狼,这件事连身为好朋友的肖奈,于半珊和丘永候都不知道,他不想让他们为他担心,现在他更不希望KO为他担心。

这样的郝眉让KO很心疼,心疼得好像有人拿刀子在他胸口上刮一样,他宁愿郝眉跟他哭诉,甚至于责怪他为什么不早点出来阻止,也不愿意看到郝眉反过来假装无所谓的安慰自己。

你怎么会这么傻,傻得让我心痛

“你住校吗?”

“啊?”郝眉奇怪话题怎么一下转的这么快,“我……不住校。”

“住”被郝眉生生拐了一个弯,变成了“不住”,郝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撒谎,“不”字他下意识的就说了说来。

他其实在住校,这里也是偶尔会回来,今天他也是回来拿东西的,没有想到会在车上遇上KO,更没有想到会让KO看到他被猥琐的那一幕。

被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丢人的一面就算了,自己还撒谎骗他,郝眉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正想说实话的时候,KO的一句话让他觉得偶尔撒撒慌也挺好的。

“以后我接送你上下学。”

KO的表情还是一样面瘫,眼神也还是一样平淡无漪,但说出的话却是那么的温暖,温暖到了郝眉的心里。

郝眉压下自己狂躁不已的心跳,试了好几次,终于找回来自己的声音,“……好!”

“你几点出门?”

“上课的时间有早有晚,不确定。”

KO在茶几上找到纸和笔,刷刷记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起身走向郝眉递给他,“这是我的电话,你出门前半个小时打给我。”

郝眉喜滋滋的接过,“嗯,我知道了。”

“我先走了。”说完就走向了门口。

“好,我送你。”

郝眉把KO送下楼之后就回到房间,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天马行空的想着,如果当时在公车上猥琐他的那个人是KO的话……好像……也不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

郝眉羞愤的拉过被子把自己捂住,过了一会儿又掀开,满脸红彤彤的拿过刚刚KO给他的纸条,看着上面刚劲有力的笔锋。

“KO。”

郝眉傻呵呵的笑了

真好听

————————————————————
               我是分割线

因为情节跳动太快,我就加了一些戏份~

呜呜~希望不要打我……

评论(7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