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彬成】BB霜与CC霜

——关于暗恋

——关于好兄弟

《一笑倾城》的发布会刚刚结束,大C坐在化妆间里面发呆。

他果然还是喜欢女孩子的

颜值?大C摸摸自己圆嘟嘟的娃娃脸,勉强……算有吧

孝顺?善良?应该也挺符合的……

女孩子?……那是什么东西

二B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让他啼笑皆非的画面,那个明明是跟他同岁,但是看上去却比他小五六岁的男生,正在那里对着镜子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捏脸,样子可爱极了。

“哈哈哈……你怎么啦?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二B不自觉就笑出了声。

大C看着镜子里那个笑容满面的男人,心里划过一丝悲凉。

不要再对我笑了,我会出不来……

二B的笑容凝固住,平时活波开朗的男生现在却沉默不语,本不该出现的悲伤映在了那双灵动的大眼里,他觉得有点心疼。

二B拍了拍大C的肩膀,安慰道,“不要为了刚刚的事不开心,这只是炒作罢了。”

刚刚的事?难道他发现了……

“什么?”声音有一丝微微的擅抖。

二B了解的笑了笑,“杨Y他们的话,你不要往心里去,这也只是一种宣传手段,没有人会当真的。”

“哦。”

大C吐出一口气,原本不是啊,可是还是很失落。

我当真了……

“以后要是有什么心事,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说。”二B笑道,“我们是好兄弟嘛!”

“嗯。”大C勉强自己挤出一个笑容来。

“我先走了,以后再联系,拜拜。”

“拜拜。”

二B的身影消失许久,大C也无法把视线转移回来,他奢望着那个人或许忘了什么东西回来取。

直到自己的脖子有点酸了,大C才把头转回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滴眼泪顺着眼角流下。

好兄弟

可我不想和你做兄弟

你知道吗?

评论(6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