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腐门^深似海

再见了。。。

【一切从吃开始】3

——我决定认认真真产一篇甜文

——连载中

<<风轻扬夏未央,林荫路单车响>>

郝眉手里拿着复习资料,怀着无比雀跃的心请踏进宿舍,“嘭”一声把书重重的放在书桌上,高声道,“跟大家宣布一个消息,从今天起,眉哥决定不住校了。”

愚公和猴子正在踢球,闻言两人瞬间停止了动作,僵在那里,嘴巴张得大大的做惊讶状,连平时事不关己的肖奈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视线从屏幕转到郝眉身上,眼神充满探究的意味。

肖奈是何等聪明之人,从郝眉那双发光发亮的眼睛,加上就算禁闭着双唇也无法抑制上翘的嘴角就知道,这家伙八成是谈恋爱了,还是校外的。

“你有女朋友了。”

计算机系的不好找女朋友这个大家都知道,郝眉这一同宿舍的人正好也都是单身狗,所以想都不用想,肖奈此话一出,瞬间激起单身狗们心里的千层浪,肖奈除外,因为人家是大神,从不缺乏倒追的女孩子。

愚公和猴子反应过来,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心照不宣的一左一右的架起郝眉压到床上坐着,恶狠狠道,“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老实交代,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

“眉妹,你这样的做法很不地道啊。”

郝眉双手握住,做讨饶状,“各位大哥,咱这可是和谐社会,不兴严刑逼供的那一套哈。”

“少废话,快说!”愚公架着郝眉的脖子,大有一副你不说就大刑伺候的架势。

郝眉干笑道,“哪有什么女朋友,我冤枉啊,我天天跟你们混在一起,我要是交了女朋友你们能不知道嘛,是不是。”

郝眉心想绝不能告诉他们KO的事,那是他的秘密。

“还狡辩,没有女朋友你干嘛要搬出去?!你当我们都是傻的啊!看来不给你一点教训你是不会招了,猴子,上!”

愚公和猴子一起对郝眉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人身攻击。

“呵呵呵哈哈哈……我招我招……哈哈哈哈……”

郝眉受不了挠痒痒模式,哈哈大笑的求饶。

等愚公和猴子都放了手,郝眉才停止了大笑。

“我说,我说,还不是因为我爸妈给我买的那套房子长时间没人住啊,我刚刚回去看了一下,老鼠都在我家安窝了,我一想啊,房子都已经买好了,我住校又要多交一笔钱,还有那一大笔的物业费多浪费啊,所以我想啊,还是出去住好了,呵呵呵……”

郝眉心里忐忑不安,这么烂的理由他自己都不相信,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服他们这几只。

这时,肖奈开口了,“也对,既然买了不能浪费。”

“老三,你相信他?”愚公很惊讶的看着肖奈,这个理由怎么听着怎么都不对劲,可是他又找不出哪里不对劲。

“我相信。”

“好吧。”

既然肖奈都说相信郝眉了,愚公和猴子自然就放过了他,继续去踢球去了,反正就算郝眉不住校他们也是好兄弟。

肖奈看着好像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的郝眉,发出迷之微笑。

抓贼抓脏,捉奸捉双

放学之后,肖奈,愚公和猴子三人帮郝眉搬行李到郝眉校外的家里去,顺便帮他收拾一下,最后的下场就是被他们敲诈了一个月的午饭。

晚上郝眉躺在床上,心里美得冒泡,因为明天又可以见到KO了,抱着手机看着电话簿上面KO的电话傻笑不止。

结果就是,他失眠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郝眉看着镜子里自己那浮肿的眼睛和那再明显不过的黑眼圈,心里着急不已,怎么会在这么重要的时候被毁容了,郝眉在家里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一瓶面霜,抓了一大把胡乱的涂在脸上,希望可以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憔悴。

“KO~”

KO双手放在裤兜里,倚靠在自行车上,看着男生笑着跑向自己,被男生比阳光还灿烂笑容感染,嘴角翘起一丝弧度,等男生走近了之后,又恢复了以往的面无表情。

“上来吧。”说完就坐在了驾驶椅上。

郝眉坐上后座还不忘夸赞一番,“KO,你这个单车看起来好像新的一样,你平时一定是好好保养的吧,好厉害啊。”

“嗯。”

KO不会告诉郝眉,这个就是他昨天为了接郝眉买的新的,为了不那么明显,他昨天还专门到那么比较脏乱的地方骑了好几个小时。

“坐好了。”KO转头确定郝眉是不是坐稳了。

郝眉冲KO仰起一个大大的微笑。“坐稳了。”

等行驶了一段距离之后,郝眉看着KO精壮的后背,咬了咬唇,小心翼翼的问道,“KO,我怕摔倒,可以揽着你的腰吗?”说完脸都开始发红了。

“嗯。”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郝眉兴奋的揽过KO的腰迹,头顺着靠在他的肩膀上,心里满满的都是一种名叫幸福的东西。

风轻扬夏未央

林荫路单车响

原来所谓爱情

是这模样

……

————————————————————

   @九方  @乏善可陈

评论(20)

热度(80)